選單 首頁 搜尋

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!明顯凸肚照曝光 網嗨翻:恭喜

2020/09/29 22:53 東森新聞 劉曄、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!明顯凸肚照曝光 網嗨翻:恭喜

大陸女星范冰冰2年前捲入逃稅風波,演藝之路暫時停擺,在演藝圈幾乎消失一整年,但她仍積極復出。日前她度過39歲生日,收到許多粉絲送來的禮物,28日她特地拍開箱影片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坐在沙發時肚子特別凸出,甚至伸手拉衣襬想遮住,讓不少人質疑是否懷孕了。

YT廣告

▼女星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在微博分享自己收到的禮物,影片中可見,她身穿粉嫩的寬鬆上衣,一頭烏黑長髮襯托出她的白皙皮膚,看起來氣色十分不錯,「這2天從出差回來就一直想要趕快回公司,想要翻你們給我的禮物,非常的漂亮。我在想我是不是每一個生日跟每一年都會收到對我最重要的東西。」

 

▼范冰冰拍開箱影片感謝粉絲送來的生日禮物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她展示自己收到的禮物書,裡面收錄了很多粉絲的信件、畫作,她邊閱讀邊唸出來給大家聽,但似乎注意到了坐姿讓肚子凸出特別明顯,她馬上低頭看了一眼,用手把衣襬擋好肚子,才繼續聊收到禮物的心情。但這個舉動卻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,甚至有陸媒揣測她是否懷有身孕。

 

▼范冰冰將衣襬拉正、擋住肚子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事實上,范冰冰與前男友李晨雖然在2019年就分手了,但卻頻頻被拍到疑似懷孕的照片,先前更有傳聞她與李晨復合的消息,就有網友好奇的在微博問她,「是不是生日之後這個禮拜都和姊夫在一起?」想不到范冰冰竟親自回覆:「你……不許說話」,回應相當曖昧。
 

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!嘉義住戶早上才傳割腕照 晚上住家就驚傳氣爆火警
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!起身驚見座椅一片紅嚇壞 全車看傻
男同事貼心送健身神器!她一喝竟又鹹又稠 真相嚇歪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