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網友酸「要有人妻樣」王思佳怒嗆:活在什麼時代!

鏡週刊 2020/09/29 21:0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遭網友酸「要有人妻樣」王思佳怒嗆:活在什麼時代!

個性直爽的王思佳出道多年,講話嗆辣,身材又性感敢秀,擁有一批死忠支持者。但日前她上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升格人妻後,卻因這樣的個性與打扮遭網友狠酸,讓她又氣又無奈。

YT廣告

王思佳認為「節目有付我們錢,我們一定就是要穿少一點嘛,我總不能穿高領套頭毛衣出來錄影。」但這樣的穿著打扮卻讓網友認為「都結婚了不要再這樣穿,妳老公不會生氣嗎?」對於網友的抨擊王思佳相當生氣,她怒道「到底活在什麼時代」,相當不認同結婚後,女人就得有很多事情不能做。

▼王思佳遭網友酸「人妻要有人妻的樣子」,讓她覺得「這些人活在什麼年代」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頻道)
王思佳遭網友酸「人妻要有人妻的樣子」,讓她覺得「這些人活在什麼年代」。(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頻道)

 

王思佳表示,老公婚後也不曾管過她的穿著,但坦言自己也有稍作節制,譬如過去年輕時的跑趴「戰服」就沒再拿出來穿。王思佳也感嘆婚後跑趴機會也少了,有次朋友到處揪人開趴獨漏她,理由竟是「人妻還揪什麼!」但也有不少朋友總是希望她能再戰江湖,但「結了婚,好像那開關有點被關掉了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遭網友酸「要有人妻樣」 王思佳怒嗆:活在什麼時代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延伸閱讀
【搶鏡頭】慘淪阿嬌墊背 小禎歪唇逼離李進良
前面客人不加貢丸 春風鼓起勇氣拉下口罩問「可以給我嗎」
【走光蓋歪樓】女星露點控告媒體與網友 「不足以刺激性慾」不起訴
王思佳太囂張被地勤整 商務變經濟艙還被兩壯男夾擊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事了!秀琴、陳致遠爆名下無財產 遭求償200萬超慘下場出爐
才流產分手!熊熊爆改搭瑪莎男看婦科 本人說話了
為省1千萬遺產稅!9旬癌末翁被插3管 家屬求再撐1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