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失小鬼14天!峮峮頂金髮堅強開工 手機1細節藏洋蔥

2020/09/29 18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謝佑昀 字級:
讀稿
痛失小鬼14天!峮峮頂金髮堅強開工 手機1細節藏洋蔥

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心血管阻塞離世,25日羽化成仙長眠陽明山,女友峮峮全程陪伴小鬼爸爸與妹妹,哀痛送小鬼最後一程。峮峮今(29)日打起精神開工,曬出工作照,但照片藏著一個暖心細節,讓粉絲看得超揪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峮峮與小鬼交往1年半,在忍痛送走小鬼後的第14天,她今(29)日重新收拾哀傷的心情,正式恢復開工,並在IG貼出一張工作照,只見身穿軍綠色oversize長板T恤的她,頂著一頭全新的金黃色髮色,坐在梳妝台前自拍,而一旁的工作人員正在為她打點造型,她也用中文與日文的「加油」為自己信心喊話,並堅強說道,「用工作填滿我吧!」看來心情似乎已經恢復不少。

峮峮日前為小鬼爸爸慶生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而峮峮這張工作照曝光後,讓粉絲全都放心不少,但也有不少眼尖粉絲放大仔細一看,也發現峮峮的手機背面貼著象徵小鬼的黑色骷髏頭,雖然只是一個圖案卻充滿對小鬼的思念。另外,先前小鬼靈堂開放的3天裡,峮峮幾乎都是最早到最晚走,就是希望能多陪在男友身邊,2人的相愛之情令人動容;而24日是小鬼爸爸的60歲大壽,峮峮當天也陪伴在小鬼爸爸及小鬼妹妹身邊,代替小鬼為黃爸爸慶生,慶生合照逼哭粉絲。


峮峮被發現手機背後貼有骷髏頭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峮峮與小鬼交往1年半,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峮峮在小鬼過世後悲痛認愛,當時她曾透露,小鬼希望2人不要結婚,因為這樣未來要是自己發生什麼事,峮峮就可以不用負責,「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」,而峮峮則表示只想要黃鴻升,字字句句都訴說了當下的痛心及對男友的滿滿思念。然而,峮峮公開戀情的舉動日前卻意外引發網友批評,她無奈坦言,只是希望能以女友的身分好好地陪小鬼走完最後的路,「還是我連最後的陪伴都不行參與呢?沒有一個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,你們沒有走過我們走過的路,沒有經歷過我們的生活,如果覺得我消費,那就不要追蹤我。」她認為,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思念的方式,但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傷害別人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赴陸唱「我的祖國」 !恐重罰50萬 徐乃麟說話了
人妻忘繳850卡費!11年後收天價帳單崩潰:以為儲蓄卡
國中妹立志嫁豪門!靠3招變富太太 爽收婆婆1棟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