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赴陸唱「我的祖國」 !恐重罰50萬 徐乃麟說話了

2020/09/29 16:4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歐陽娜娜赴陸唱「我的祖國」 !恐重罰50萬 徐乃麟說話了

大陸《央視》近日公布「十一國慶」晚會表演的內容,其中台灣籍藝人歐陽娜娜將在開場和馬龍、任達華、惠英紅等人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張韶涵則會在該晚會和大陸藝人合唱抗疫宣傳歌曲《守護》。消息引發台灣網友討論,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說重話開嗆了。對此,主持人徐乃麟今(29日)也說話回應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歐陽娜娜、張韶涵傳將在中國國慶晚會獻唱「我的祖國」等歌曲,文化部今天表示,如果大陸委員會確認違法,文化部會依法核處;根據法律,最重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。徐乃麟今天受訪以早期港星來台灣發展為例,認為歐陽娜娜只是入境隨俗,呼籲台灣政府要「大器一點」。徐乃麟還說,歐陽娜娜基本上都在中國發展,而演藝工作沒有地域性,「不要讓藝人很為難,就是一個表演,是他們的自由。」並說台灣最好的時候,幾乎所有香港的天王天后都會來台賺錢,而現在中國市場很大,很難控制他們不去那邊發展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針對歐陽娜娜遭疑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,最高可罰50萬,徐乃麟則說:「台灣政府要大器一點,氣度大一點,何必呢?」並說他們並不會在乎這50萬,這不是錢,而是心情的問題。另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,有些人享受台灣的自由、民主,享受台灣的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,「國人自有公評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歐陽娜娜 徐乃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