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換成瑪莎拉蒂男!陪熊熊照高層次超音波 3關鍵曝肚皮真相

2020/09/29 08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換成瑪莎拉蒂男!陪熊熊照高層次超音波 3關鍵曝肚皮真相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原先4月被爆出與一名「特斯拉男」熱戀中,而後7月傳出她懷孕、2人有意結婚的消息,於7月底更被拍到和男方在家具店挑選家具。然而日前她又被媒體爆料已經小產了,也和「特斯拉男」分手,男方還欠下千萬元的賭債無力償還,經濟狀況相當不好。但劇情急轉直下,熊熊於今(29)日又被媒體爆出由一名「瑪莎拉蒂男」接送前往婦產科,做了有「胎兒」才會需要的「高層次超音波」檢查,甚至還訂了知名月子餐品牌的養胎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CTWANT》的報導,熊熊連續兩天與瑪莎拉蒂男碰面,還坐上了對方的跑車前往醫院,令人不禁好奇兩人關係。而熊熊看婦產科的當天所做的「高層次超音波」,是用來檢查胎兒的狀況,因此沒有身孕並不需要照射,且她當天還如一般產檢程序,進行非孕婦不需要的抽血檢查,種種檢查項目,讓人疑惑熊熊肚皮的真實情況。

 

▼熊熊的種種行為讓人不禁疑惑其肚皮的真實情況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此外,熊熊更訂了頂級月子餐品牌的養胎餐,根據該品牌的官網敘述,餐點每天都會有專人於固定時段配送到府,而熊熊也在25日被目擊該品牌的外送員送餐到其住處。雖然熊熊現身黃鴻升靈堂時,四肢纖細且小腹平坦,看起來不像有了身孕,但種種行為似乎與「小產」的傳聞有所牴觸。

 

而熊熊目前也仍住在與「特斯拉男」共建的愛巢中,偶爾才回舊家拿東西,且熊熊還被拍到和「瑪莎拉蒂男」一同坐上一名男性友人的車,前往附近的水煙館,「瑪莎拉蒂男」下車進水煙館拿東西交給熊熊。據傳,這間水煙館是「特斯拉男」與友人合夥投資的店家,因此熊熊是否小產、是否與「特斯拉男」分手仍是未解之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不在家!公公在媳婦門外「拔香菇」 她帶國三女崩潰逃家
超可怕食腦蟲入侵!致死率直飆97% 鼻腔進入一周就會死
小鬼送來最後禮物! 李千那打開淚崩:你離開才收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