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到小鬼最後的驚喜!李佳穎回送超潮紙紮座椅

2020/09/28 23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收到小鬼最後的驚喜!李佳穎回送超潮紙紮座椅

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,讓親友與粉絲悲痛不已,而小鬼為人貼心眾所皆知,近日不少圈內好友紛紛收到他生前準備好的中秋禮盒,李佳穎日前也收到了,還回送2張超潮的「紙紮座椅」,讓粉絲全都暖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最潮的月餅!最潮的紙紮!哈哈!」李佳穎今(28)日晚間在IG曬出照片,表示日前收到了小鬼生前準備好的骷髏頭造型的月餅,而她也特地準備了回禮要送給小鬼,原來是2張外型超潮的紙紮座椅,只見其中一張椅背貼著速食餐廳公仔奶昔大哥,另一張椅背則貼有多張堆疊的漢堡,圖案都相當可愛,她還小心翼翼地把紙紮座椅裝在紙盒內,看起來十分精美。

▼李佳穎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▼李佳穎回送小鬼2張紙紮座椅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 

李佳穎也向小鬼喊話,「很溫暖,很開心!前兩天才知道原來你說你想要的,是一顆漢堡單腳椅那款,我搞錯了啦!」這張照片曝光後,在PO出4個小時內已經吸引近3萬名粉絲按讚,粉絲紛紛感動直呼,「真的是很用心很暖的葛格」、「佳穎好暖!漢堡跟奶昔大哥椅超貼心,鬼哥一定可以收到妳的心意」、「很棒的禮物」、「最溫暖的禮物」。

▼李佳穎收到小鬼的月餅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▼李佳穎與小鬼交情好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另外,今(28)日是小鬼離世第13天,他生前曾與好友柯有倫、竇智孔合作的歌曲《扛得住》,小鬼離世3天前還曾在IG發出工作照,為歌曲宣傳,沒想到如今卻成為小鬼的遺作,令人不勝唏噓。而《扛得住》MV今日下午公開,第一個畫面就是小鬼的特寫鏡頭,只見他深情地唱著,「別問我,痛算什麼」、「希望我能成為你心中的英雄」、「默默地忍耐,越挫越勇」等歌詞。粉絲一點開全紅了眼眶,直呼「扛不住了」、「眼眶都是淚」,眾人仍對小鬼相當懷念。

▼《扛得住》MV今日釋出。(圖/翻攝自滾石唱片Youtube)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、李佳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剪短耳下3公分!陳意涵新髮型萌炸 網驚呼根本少女
無罩駕駛!長腿辣妹當眾喬2粒 網驚:沒穿胸罩震偏了?
1次爽賺14K!32歲人妻才離婚 狂找9乾爹包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