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.H.E隔15個月驚喜合體!無預警衝上台 Hebe嚇傻

鏡週刊 2020/09/28 22:0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S.H.E隔15個月驚喜合體!無預警衝上台 Hebe嚇傻

Hebe田馥甄的《一一》演唱會邁入最終場,Selina與Ella臨時上台,時隔15個月S.H.E在台上合體,Hebe說:「好荒唐喔!你們兩個怎麼說上來就上來,嚇死我了。」Ella一上台就狂摸Hebe身上的造型服,Selina則挺胸碰撞,這一切來得突然,讓Hebe措手不及。

YT廣告

Ella與Selina人來瘋,原本只是台上與台下互動,Hebe順勢為Ella的《艾拉秀》宣傳,直讚:「能說能演能唱就屬Ella了。」隨後則呼喚Selina,卻找不到她的身影,只因她隱身人群中拍照,Ella則大爆:「她要拍我,結果沒電了。」

 

▼Selina兼職攝影師,幫Ella與Hebe拍照。(圖/鏡周刊)

Selina兼職攝影師,幫Ella與Hebe拍照。

 

Selina隨後露臉,還大步在歌迷群中穿梭,Hebe說:「Selina當明星最耀眼,連當攝影師都最耀眼,這就是示範什麼叫做『人不要臉無敵』。」Selina隨後上台,Ella也立馬衝往台上,讓S.H.E再度合體。Ella緊抓著Hebe的長辮子說:「我很好奇這兩條大腸包小腸是什麼東西,原來長這樣喔。」

 

Ella與Selina第一天就來捧場,支持好姐妹,Hebe笑說:「第一場都盛裝,今天是屬於老百姓的打扮。」更納悶Selina為何有攝影許可證及周邊商品T恤,Selina說:「因為我是優良家屬。」Selina才一下台,就遭Hebe吐槽:「額頭都是油光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美聲變倒嗓】Selina倒嗓無解坦然變聲 從甜美高音變中音
S.H.E為Ella慶生穿團服合體 Selina:這默契好狂
單飛邁入第10年 Hebe推新作希望獲共鳴
S.H.E合體為Hebe慶生 走向大自然嗑「阿嬸戶外零食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時隔15個月S.H.E再合體 Hebe卻罵Selina不要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周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明高溫上看28度!這天東北風又襲來 北台降雨轉濕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