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全裸高調慶生 群星叫好只有女兒喊尷尬

2020/09/28 14:58 字級:
讀稿
女星全裸高調慶生 群星叫好只有女兒喊尷尬

週日度過48歲生日的女星葛妮斯派特洛,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生日祝福,包括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漫威等都在社群媒體上貼文恭賀她生日。不過最震撼的莫過於壽星本人,她直接在Instagram張貼了全裸照片,引來許多名人紛紛留言祝福,只有她女兒用哭泣的表情符號回應。

YT廣告

葛妮斯派特洛決定用當初來到人間的方式,赤裸裸的啥也沒穿,歡慶她的生日。在這張裸照底下她寫著:「在我生日這天,回到我誕生的樣子,感謝各位的祝福,還有Goop全新的身體滋潤產品讓我還有本錢裸露。」Goop就是她個人創辦的網路品牌,專門銷售各種身心靈相關的產品,所以搞了半天原來是葉佩雯(業配文)。

 

不過在這張照片底下除了網友大讚的留言以外,還有許多名人留言,但最好笑的莫過於她的女兒艾波(Apple)留下一個「媽!」加上哭泣的表情符號,表示尷尬到不行的心情。

 

最近葛妮斯派特洛的確相當熱衷素顏、裸妝,當然這都是為了替Goop銷售的產品站台、試用。除了女兒艾波以外,連母親布萊絲丹娜也都被她找來試用,顯見她的算盤打的相當精。


延伸閱讀
12年綠葉終有個人作品 傳漫威將打造尼克福瑞個人影集
「K-Pop的復仇者」 SuperM與漫威破天荒合作推聯名商品
《汪達與幻視》首度曝光預告 伊莉莎白歐森爆乳裝超火辣
科幻經典《沙丘》重磅回歸 張震提摩西夏勒梅展開史詩探險
昔日校長就是大腸癌名醫 嘆「黑豹」罹癌第4期仍隱瞞病情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葛妮斯派特洛全裸慶生 群星叫好只有女兒喊尷尬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wyneth Paltrow官方Instagram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樂妍護航歐陽娜娜! 開嗆台灣政府:玻璃心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