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來託夢了! 《玩很大》紅隊淚崩: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

2020/09/28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小鬼來託夢了! 《玩很大》紅隊淚崩: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

藝人黃鴻升於16日因主動脈剝離,導致心血管阻塞,驟逝北投家中,享年36歲,讓許多親友都悲痛不已。而他生前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製作團隊於今(28)日發出了一支「小鬼特輯」,收錄了許多黃鴻升在《玩很大》的第一次,及電視未曝光的片段,而影片最後也向外界透露,黃鴻升貼心的託夢給製作單位,告訴大家他很好,「你的那句對不起,我們收下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綜藝玩很大》於今日上午在You Tube頻道以直播方式,發表了一支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影片叫「小鬼特輯」,並表示,「每一個有你的身影,都告訴著我們你的好,你永遠都是玩很大的小隊長」,影片中收錄了許多黃鴻升在《玩很大》的第一次,及電視未曝光的片段,讓粉絲們能夠懷念黃鴻升,看到黃鴻升在鏡頭外的樣子。

 

▼製作團隊於今日發出了一支「小鬼特輯」,長達一個多小時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)

 

而除了黃鴻升在節目中的身影外,《綜藝玩很大》也在影片中提到,「總是習慣早到的你,這次難得遲到了…」,有網友認為黃鴻升是早退了不是遲到,《綜藝玩很大》則回應,「不!在我們心裡,他就只是遲到了,因為他一定會回來看大家,他一直都在,不曾退出」。影片最後節目組更是以手寫信的方式寫道:「鬼哥,謝謝你來夢裡告訴我們,你很好,你的那句對不起,我們收下了,這次換你上去setting,我們一到,就開錄囉!」

 

▼影片最後節目組以手寫信的方式向黃鴻升喊話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)

 

影片發出後,短短4個小時就有近14萬的觀看次數,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很謝謝鬼哥有加入玩很大這樣溫暖的大家庭,無論如何你永遠都是玩很大的鬼小隊長」、「謝謝綜藝玩很大分享這麼多鬼哥的影片,可以讓我們回味」、「在回顧中看到小鬼的蛻變」、「這集看的時候真的讓人笑中帶淚,謝謝玩很大讓小鬼的人生有了精彩的句點,也謝謝小鬼讓玩很大有了美好的回憶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送來最後禮物! 李千那打開淚崩:你離開才收到
整碗麵泡湯!外送員慌亂打字道歉 她暖心回應逼哭萬人
悚!1歲童餵兔遭咬見骨 目擊者曝: 斷指找不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