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竇智孔收小鬼最後禮物! 痛曝兄弟群組對話:我們會扛住

2020/09/28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竇智孔收小鬼最後禮物! 痛曝兄弟群組對話:我們會扛住

藝人黃鴻升於16日因主動脈剝離,導致心血管阻塞,驟逝在北投家中,享年36歲,讓許多親友都悲痛不已,不能接受這事實。而鄰近中秋,許多圈內好友也收到了黃鴻升事前委託別人送的中秋禮盒祝福,好友竇智孔也在今(28)天生日發文透露收到了禮物,感傷的表示最近常聽見別人的關心,然而自己也不知道何時能痊癒失去摯友的傷痛,「但,我試著扛得住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竇智孔今(28)日在臉書發文感謝黃鴻升的祝福,「謝謝你的禮物,我收到了」,透露這段時間,最常聽見的問候是:「你還好嗎?加油哦」,但失去摯友的他也坦言,「說真的,我不知道」,讓人心疼不已。但竇智孔也承諾自己會努力走出傷痛,「我試著扛得住。然後,我們會溫暖的擁抱」,更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溫暖的大家。

 

▼竇智孔於今日在臉書發文,感謝黃鴻升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
 

竇智孔更PO出先前和黃鴻升、柯有倫的對話記錄,只見柯有倫發了許多照片,表示「我們可以有如此開心的夜晚,感恩啦兄弟們!」黃鴻升則回覆:「愛你們!期待完工」,足以見三人私下的好交情,也不禁讓人心疼痛失摯友的他們。而他和小鬼、柯有倫共同合作的作品《扛得住》也在24日釋出,竇智孔在貼文最後向黃鴻升喊話,「放心,我跟柯有倫說了,我們會扛住的」。

 

▼竇智孔PO出先前和黃鴻升、柯有倫的對話記錄。(圖/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
 

貼文PO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,「需要時間!ㄧ定抗的住!兄弟會在天堂給予力量」、「生日快樂,竇哥,偶爾可以允許釋放情緒喔,不要壓抑著」、「這種貼心的禮物,似乎能沖淡一絲絲離別的傷痛,也好像告訴我們,鬼哥似乎一直沒離開過」、「真的很喜歡你跟鴻升哥去日本滑雪的影片,我們都要好好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領38K能結婚?月薪4萬台北男:我結婚生子了
峮峮認愛小鬼被罵想紅!親曝公開戀情原因 真相藏洋蔥
整碗麵泡湯!外送員慌亂打字道歉 她暖心回應逼哭萬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