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趙薇再爆婚變!深夜揪小鮮肉逛超市 疑似已同居

2020/09/28 1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趙薇再爆婚變!深夜揪小鮮肉逛超市 疑似已同居

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因飾演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一角暴紅,她已經結婚10多年,不過外界仍對於她的婚姻感到好奇。近日,她被捕捉到與一名小鮮肉深夜逛超市,還被拍到和他一同進出公寓,疑似已經同居。對此,趙薇親上火線說明了。

YT廣告

趙薇近日在北京被拍到,於深夜時刻和一位男子從公寓走出,當時她頭戴墨綠色的帽子、黑色口罩,並穿著一件寬鬆的白色衣服和運動長褲,看起來相當休閒,男方則是穿著黑色衣服,背著紅色包包。2人當時一同到超市消費,當時趙薇在挑選商品時,本來想買冰,還被對方制止,表示「家中還有!」不禁讓人開始懷疑,2人可能已經是同居的狀態。

 

▼趙薇疑似與小鮮肉同居。(圖/翻攝自追星手記微博)

 

這名男子也立刻遭到網友肉搜,據了解,他是一名攝影師,媽媽則是生技界的企業家,日前他與趙薇曾一起拍過短片,而他的微博上,也有許多與趙薇相關的貼文。對此,趙薇工作室也曾在7月時透過微博表示,「風捉影累得慌,吃瓜謹慎,好好工作耶!」間接否認自己有新戀情一事。

 

其實,這已經不是趙薇第一次被捕捉到曖昧畫面,在今年6月時,她也深夜時刻帶著鮮花找同一位男子,而男子當時也貼心的到車庫迎接她,2人隨後就有說有笑的走進電梯。

 

▼其實趙薇6月時就被拍到與同一位男子互動。(圖/翻攝自追星手記微博)

 

據了解,趙薇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,2人育有一名可愛女兒。趙薇於2019年年初連演5天舞台劇,當時圈內好友如蘇有朋等人都送花祝賀,甚至親自到場支持,卻唯獨不見黃有龍,因此有知情人士指出,夫妻倆目前處於分居狀態,婚姻疑似亮紅燈。而夫妻倆先前因投資暴富,資產一度超過百億,豈料,不久後就傳出黃有龍近年欠下高額債務,7月時又有眼尖網友發現,趙薇將IG上有關老公的照片全部刪除,婚變傳聞甚囂塵上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趙薇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爆外遇女生!董至成半年還沒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
宋逸民爆陷入婚姻危機 陳維齡慘遭通靈大師詐騙
已婚男星密會女富豪 與妻三人行稱她「無緣的女主角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