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手術失敗!痛訴開刀被忘麻醉 驚見醫生滑手機

2020/09/27 21: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女星手術失敗!痛訴開刀被忘麻醉 驚見醫生滑手機

香港女星葉璇熱愛在社群網站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日前她卻面帶憂愁的錄製一段視頻,她表示自己近期到了大醫院接受小手術,但手術卻失敗了,她透露被忘記打麻醉,所以自己全程都聽到醫護人員的對話,還目睹醫生在手術室滑手機,讓她十分傻眼,無奈的說:「怎麼可以這樣?」

 

YT廣告

葉璇日前透露,她臨時到一家大醫院做一個小手術,但卻在動刀時發現醫生非常不專業,不但沒有做好充分準備,還在手術室中滑手機,她眼睜睜看著自己被下刀敞開傷口,直到喊痛時,護理師才跑去麻醉藥劑,傷口等於敞開著等待許久,醫生當場開罵:「這樣手術就失敗啊!」這讓她十分不滿,感嘆自己像塊肉在砧板上的感覺。

 

▼香港女星葉璇分享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葉璇微博)

 

葉璇無奈的說:「眼睜睜看它手術失敗,好殘忍啊!」由於她只是局部麻醉,所以在清醒的狀況下看到這一切,讓她更同情那些全身麻醉的命人,「看了無語,刀正被他拿著,你還能罵他嗎?」

 

 

▼葉璇表示自己眼睜睜著手術失敗,十分殘忍。(圖/翻攝自葉璇 微博)

 

粉絲們紛紛關心葉璇的身體狀況,也要她投訴醫院,葉璇則在留言區表示:「醫院說就算下次換個醫生再給我安排重新手術,也不能保證醫生不在手術室裡玩手機,嚴謹的職業道德才能令大家的生活有保障啊!提醒一下大家,也算我的刀和身心創傷沒白挨了。」最後直呼整個狀況根本是「地獄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葉璇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我在市場》金鐘9分鐘致詞挨轟!發道歉聲明 鄉民又火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