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我在市場》金鐘9分鐘致詞挨轟!發道歉聲明 鄉民又火了

2020/09/27 1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《我在市場》金鐘9分鐘致詞挨轟!發道歉聲明 鄉民又火了

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昨(26)日圓滿落幕,原本表訂晚間11點半結束的典禮,因得獎人致詞冗長,導致典禮嚴重超時,重頭戲戲劇大獎一直到凌晨才全部頒完,其中《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》的製作人,被網友質疑是導致超時最大主因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砲轟。對此,劉志雄今(27)日在官方臉書發文道歉,卻仍澆不熄網友怒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製作人劉志雄與社會學者李明璁今(27)日透過臉書發文,向網友們致歉,表示「這不是自己逛市場,而是所有人的典禮,在這跟所有觀眾、現場台下來賓、後台工作人員、所有參與典禮的職人致上最深的歉意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我們確實在時間上任性了,造成超時、造成許多人的困擾,沒有任何辯解,感到懊惱但已無法挽回」,隨後再次道歉,並強調,「我們會深切反省。」

▼劉志雄與李明璁透過官方臉書,發文向網友們致歉。(圖/翻攝自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臉書)


節目《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》拿下生活風格節目獎、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及節目創新獎,而製作人劉志雄上台致詞3次,因為看著手機念稿的關係,一共用了接近9分鐘的時間,這也被網友認為是典禮超時的原因,事後,雖然女星巴鈺曾出面緩頰,認為每一個人難得站上舞台,若是沒有把想說的話講完,恐怕會留下遺憾,不過仍無法平息網友們的怒火。

該篇道歉文章曝光後,又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怒酸,「一次就算了,還3次真的很無言」、「感言自私的落落長,道歉卻講不出來的的短短的」、「你們的問題不是任性、是自私,在台上說出沒有要理會超時這種話,就證明了心態」、「本來很想去看這部節目,結果整個晚上下來,只有反感再反感」,看得出來網友們仍對此事感到氣憤不已。

▼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登陸唱《我的祖國》!蘇貞昌說重話開嗆了
恭喜!王心凌無預警宣布「喜訊」 粉絲全嗨翻
峮峮認愛小鬼被罵想紅!親曝公開戀情原因 真相藏洋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