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峮峮認愛小鬼被罵想紅!親曝公開戀情原因 真相藏洋蔥

2020/09/27 18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峮峮認愛小鬼被罵想紅!親曝公開戀情原因 真相藏洋蔥

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心血管阻塞離世,25日羽化成仙長眠陽明山,女友峮峮全程陪伴小鬼爸爸與妹妹,哀痛送小鬼最後一程。然而,峮峮在小鬼過世後認愛,卻有網友質疑峮峮這番舉動只是想紅,讓峮峮難過將對話截圖PO網,直言「蠻傷人的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峮峮今(27)日在IG貼出限時動態,內容是與一名網友的私訊對話截圖,網友認為峮峮擅自公開戀情的行為破壞了與小鬼遵守的約定,「請問你認愛後,小鬼就會活過來嗎?」、「多虧小鬼這麼守護你,要你一張白紙嫁給別人如今你,我不覺得你這樣叫癡情,根本就是想借名義讓自己更紅,讓大家更知道你而已。」

峮峮日前替小鬼爸爸慶生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對此,峮峮也罕見將這段對話公開,「直接跑來私訊我算是蠻傷人的」,峮峮也跟對方解釋主動公開身分的原因,她坦言,只是希望能以女友的身分好好地陪小鬼走完最後的路,若當初沒有公開,卻參與了喪事過程,甚至陪在小鬼家人身邊,屆時外界也一樣會好奇自己的身分,「還是我連最後的陪伴都不行參與呢?沒有一個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,你們沒有走過我們走過的路,沒有經歷過我們的生活,如果覺得我消費,那就不要追蹤我。」

峮峮罕見將對話公開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峮峮日前發文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峮峮認為,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思念的方式,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傷害別人,她最後也感謝並稱讚跟自己分享生活、正能量的其他網友很可愛,「希望這個世界能有更多良善」。事實上,峮峮日前在小鬼過世後悲痛認愛,當時她曾透露,小鬼希望2人不要結婚,因為這樣未來要是自己發生什麼事,峮峮就可以不用負責,「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」,而峮峮則表示只想要黃鴻升,字字句句都訴說了當下的痛心,以及對男友的滿滿思念。而先前小鬼靈堂開放的3天裡,峮峮幾乎都是最早到卻最晚走,就是希望能多陪在男友身邊,2人的相愛之情令人動容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罩駕駛!長腿辣妹當眾喬2粒 網驚:沒穿胸罩震偏了?
金鐘獎大超時!發言「落落長」遭譙 製作人鞠躬道歉
鬼鬼收到哥哥的最後禮物!淚喊話小鬼:你的帥永遠在心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鬼 黃鴻升 峮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