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前首奪金鐘合體小鬼!許瑋甯最後4祈求:帶著你靈魂活著

2020/09/27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5年前首奪金鐘合體小鬼!許瑋甯最後4祈求:帶著你靈魂活著

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心血管阻塞離世,25日長眠陽明山花葬,昨(26)日金鐘獎頒獎典禮上也播放追思小鬼的片段影片,逼哭全場。而「華岡5人幫」之一的許瑋甯也曬出一張與小鬼5年前首度在金鐘獎合體的合照,忍淚喊話小鬼,「我們會帶著你21公克的靈魂繼續活著」,粉絲看完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這會是最後一次對你說…臉書跳出來5年前的今天。」許瑋甯今(27)日在IG發文表示,發現昨(26)日金鐘獎和5年前的典禮是同一天,她也分享當年與小鬼、楊丞琳首次參加金鐘獎的感受,透露直到現在仍清晰記得當時的雀躍心情,但今年卻是在大銀幕上看著追思2020年各個才華洋溢的演藝工作者的最後,看見好友的身影且耳邊傳來那熟悉的聲音說:「這就是終點了嗎?拜拜…」

 

華岡5人幫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許瑋甯提到昨日觀看金鐘獎播放的追思影片,許瑋甯感嘆地說就像胡適的詩句一樣,「忍了好幾天的眼淚,總沒有哭的機會,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,我要哭他一個痛快。」她表示,即使圓永遠少了一角,但他們會好好照顧自己,直到未來再次相聚的那一天,「你從沒錯過我們任何一個人的生日。以後每次我們的聚會,都會放上曾經一起走過那些日子的歲月(照片)。我們的21年,我們的青春,有你!」
 

許瑋甯與小鬼、楊丞琳5年前首度在金鐘獎合體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小鬼突然離世,圈內好友全都感到不捨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許瑋甯最後也向小鬼喊話,「我們會帶著你21公克的靈魂繼續活著,活得努力、精彩、快樂!一切放心!」並呼籲網友要珍惜身邊的人,並以4個標籤許下4個心願,祈求「平安」、「人類健康」、「快樂」、「珍惜身邊每個人」。粉絲看完發文後也不禁感動直呼,「鬼哥昨天在天堂一定有看到」、「眼淚總是不自覺的落下,你們都好好的,他在天上也會替你們開心喔」、「我們都要幫他一起活得更精彩」、「我們會想著青春也有他,孩子的童年也曾有小鬼叔叔」。而海芬也在發文下方感慨透露,5年前的當天自己也在現場,沒想到如今與情同姊弟的小鬼已是天人永隔。事實上,2015年三人之所以會在金鐘獎合體是因為,許瑋甯當年憑著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,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黃鴻升當時則是以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身分現身典禮,楊丞琳則是擔任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頒獎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罩駕駛!長腿辣妹當眾喬2粒 網驚:沒穿胸罩震偏了?
碰!女軍人機車路考大暴衝 倒立飛出右手骨折
金鐘獎大超時!發言「落落長」遭譙 製作人鞠躬道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