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更靠近粉絲!女歌手舞台慘摔腿一片紅 驚悚畫面曝光

2020/09/27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想更靠近粉絲!女歌手舞台慘摔腿一片紅 驚悚畫面曝光

大陸一名33歲的女歌手黃齡,日前在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中,以第7名成功出道,打開知名度,怎料,昨天(26日)她受邀到寧夏中秋晚會演唱時,不小心跌落舞台,不過,她仍敬業地站起來,忍痛完成表演,畫面曝光嚇壞不少粉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只見當時黃齡唱著歌曲《Hello》,她邊走邊唱,走向舞台的最前面,沒想到下一秒就踩空,整個人直接摔下舞台,2分鐘後,她敬業地爬起來,哭著向觀眾們道歉,「對不起,是有一點點痛,但是我還可以唱,我OK、我OK,沒關係,我可以」,疑似驚魂未定,不過她也解釋,自己是想靠粉絲近一點,才會沒注意到前方的舞台,導致自己摔倒。

▼黃齡踩空整個人直接摔落至舞台。(圖/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)



▼黃齡踩空整個人直接摔落至舞台。(圖/翻攝自探劇表姊微博)

此外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黃齡腳下踩空的舞台,明顯有很大的空隙,不過主辦單位卻僅用一塊黑布,將空隙遮住,這也讓網友紛紛質疑舞台設計不良,而事發當下,主持人竟反稱「現場的風沙可能有點大」,此話一出立刻惹怒現場觀眾,隨後更在微博上引發負面風波。

▼黃齡大腿一片瘀青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
事後,黃齡的經紀公司一早透過微博,於今天(27日)發文報平安,透露黃齡演出完,立刻帶她送醫治療,所幸僅受輕傷並無大礙,腿部擦傷部分也已做好消毒和防護,「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醫護人員,感謝每一個人的關心問候,大家辛苦了。不管是以前作為排球運動員的她,還是現在作為歌手的她,她的堅韌和敬業從未改變過,她也一直都會做那個勇敢的敬業的熱愛舞台的齡齡子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/翻攝自黃齡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接連痛失3摯友!吳宗憲憔悴過生日 願望惹鼻酸
領38K能結婚?月薪4萬台北男:我結婚生子了
金鐘獎大超時!發言「落落長」遭譙 製作人鞠躬道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