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連痛失3摯友!吳宗憲憔悴過生日 願望惹鼻酸

2020/09/27 14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接連痛失3摯友!吳宗憲憔悴過生日 願望惹鼻酸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在本月16日於家中驟逝,享年僅36歲。而綜藝天王吳宗憲身為小鬼生前的戰友,在26日迎來58歲生日,卻因為黃鴻升的離開無心慶祝,取消了所有慶生活動。吳宗憲旗下的藝人詹子晴(ㄚ頭)在吳宗憲生日當天心疼發文,「短短的一個禮拜看著老大憔悴許多,真的很心疼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詹子晴相當心疼老闆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ㄚ頭詹子晴臉書)

 

詹子晴26日在臉書發文「跟著吳宗憲6年了,從小在電視上看的人成為我的老闆,從沒想過的事,人生的際遇真的很神奇。這幾年跟著吳宗憲學到了很多,而黃鴻升的離開教會我們珍惜。」詹子晴表示,吳宗憲真的很疼愛小鬼,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,從事發到現在才短短一個禮拜,就看著自己的老闆日漸憔悴,相當心疼。而文末她也不忘對吳宗憲獻上生日祝福「今年的生日,願老大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、順心,每一天都要開心。」

 

▼吳宗憲半年內痛失3位摯友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吳宗憲今年的58歲生日剛好是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而由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所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終於在7年後得獎,吳宗憲也在臉書上分享喜悅「同為藝能界,誰入圍、誰得獎我們誰都開心!」不過生日前夕才痛失摯友的吳宗憲,說到今年的生日願望,吳宗憲透露「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,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。」一字一句都流露著心酸不捨,因為回顧過去短短半年,吳宗憲就送走了身邊3位好友,包括劉真、羅霈穎、黃鴻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/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前就準備好!陶子收小鬼禮物 驚喜惹哭粉絲
《想見你》奪4金鐘成最大贏家 柯佳嬿1票之差險勝楊謹華
《黑寡婦》又延期!盤點2020苦苦等待的好萊塢電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