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鐘獎大超時!發言「落落長」遭譙 製作人鞠躬道歉

2020/09/27 14: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金鐘獎大超時!發言「落落長」遭譙 製作人鞠躬道歉

年度盛事第55屆金鐘獎於昨(26)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以往活動都在11點左右結束,最晚也頂多到11點半,但沒想到今年典禮卻嚴重超時近1小時,直到晚上快12點半才結束,不少守在螢幕前的觀眾都忍不住睡著,沒能看到最後,這個現象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分析關鍵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金鐘獎在昨天下午5點舉行星光大道,並在下午7點開始頒獎典禮,不過此次活動時間嚴重超時,導致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、戲劇節目導演獎、最佳戲劇節目獎等壓軸大獎拖到超過晚上12點後才公布,其中以節目《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》榮獲生活風格節目獎的製作人劉志雄在得獎時先是表示「5年前我得導演獎記錯時間,講了30秒就下台」,開玩笑說「我今年應該可以講久一點」。

 

接著劉志雄看著手機講稿,開始發表4分多鐘的獲獎感言,再加上他之後2度上台發表感言,3次上台一共用了接近8分鐘的時間,被部分網友認為是典禮超時的原因,不過女星巴鈺也出面緩頰,指出其實大家都很難得能站在台上,一定會有很多話想說,同時她也表示「今年實在太不平靜了」,直言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如果沒有把想說的話馬上說出來,一定會留下遺憾。

 

▼劉志雄3次上台發表感言,一共用了接近8分鐘的時間。(圖/翻攝自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臉書)

 

巴鈺認為,儘管典禮超時,但是「可以體諒的」,當時旁邊的曾國城也點頭附和,2人對於超時的況狀似乎不是很在意,但許多網友仍不放過劉志雄,紛紛湧進節目臉書批評「得獎固然好事!但得獎感言真的太長了」、「得獎很開心,但可不可以少講一些話?」、「完全不尊重其他人」。事後,劉志雄也在慶功宴上向大家鞠躬道歉,解釋自己實在是太開心了,所以講個不停「真的很抱歉」。

 

▼製作人劉志雄的超時發言意外引起不少怒火。(圖/翻攝自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鐘最催淚!于美人哀悼已故藝人:我要哭他一個痛快
許光漢無緣視帝!評審揭殘酷原因:再加強
《想見你》奪4金鐘成最大贏家 柯佳嬿1票之差險勝楊謹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