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難受的一年!日本演藝圈4明星殞落 台灣7藝人逝世

2020/09/27 14: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最難受的一年!日本演藝圈4明星殞落 台灣7藝人逝世

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(27)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享年40歲,警方初步研判死因為自殺,消息一出,震驚各界。光是2020年,日本演藝圈就接連傳出志村健、三浦春馬、蘆名星等知名藝人逝世的噩耗;台灣也同樣不平靜,有7位藝人過世,讓粉絲難以接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今年初才剛生下兒子的竹內結子傳出輕生消息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)

 

從3月開始,日本演藝圈就傳出喜劇泰斗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的消息,享年70歲,此外,紅遍亞洲的男演員三浦春馬7月被發現在家中輕生身亡,結束30歲年輕生命;和三浦春馬一起演過《血色星期一》的女演員蘆名星在9月14日於家中被發現輕生身亡,享年36歲;同樣是《血色星期一》演員的80歲男藝人藤木孝9月20日在家中輕生,2個月內走了4個人,讓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▼年僅30歲的三浦春馬輕生身亡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IG)

 

台灣演藝圈也同樣不平靜,資深藝人小戽斗於2月2日病逝,享壽73歲;歌仔戲女演員小鳳仙於3月17日因病逝世,享壽79歲;《五燈獎》主持人邱碧治術後產生併發症離世,享壽72歲;知名國標舞女王劉真因接受心臟手術,術後產生併發症於3月22日離世,享年44歲;金鐘影帝吳朋奉於5月25日在家中猝逝,享年55歲;資深藝人羅霈穎8月3日被友人發現在家中逝世,享年59歲;而藝人黃鴻升(小鬼)則因主動脈剝離,於9月16日在家中猝逝,享年36歲。昨(27)日金鐘獎現場也播放追思影片,追憶2019和2020年逝世的台灣藝人,讓現場眾多明星淚崩。

 

▼黃鴻升在家中猝逝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/黃鴻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前就準備好!陶子收小鬼禮物 驚喜惹哭粉絲
1月才生二寶!竹內結子驚爆逝世 最後發文曝光
許光漢無緣視帝!評審揭殘酷原因:再加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