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前就準備好!陶子收小鬼禮物 驚喜惹哭粉絲

2020/09/27 11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生前就準備好!陶子收小鬼禮物 驚喜惹哭粉絲

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住家,享年36歲,他生前人緣極好,日前靈堂開放時,眾多演藝圈友人都有前來悼念。而藝人陶晶瑩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貼文,曬出一張收到小鬼生前寄送的中秋禮,讓不少粉絲鼻酸直呼,「人緣好不是沒有原因!」

YT廣告

陶晶瑩昨(26)日於臉書發出貼文,表示「從月球寄來的月餅。工作人員說,你之前就安排好了,謝謝你。」陶晶瑩也附上一張小鬼寄送的中秋大禮照片,畫面中的月餅上,印有小鬼Logo的標示,原來這是小鬼生前就寄送給每位好友的中秋月餅,可惜今年沒能和演藝圈好友一同慶祝中秋節,也無法親自送上大禮與祝福,只能由工作人員代替發送。

 

▼陶晶瑩收到小鬼生前寄送的中秋月餅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IG)

 

陶晶瑩的貼文一PO出後,立刻引起廣泛討論,16小時就獲得9300的按讚數,也有100多位網友回應,「這就是小鬼最讓我們覺得貼心的點」、「好貼心的禮,是要怎麼吃的下」、「地球上最溫暖的月餅」、「太貼心了,上帝捨不得他受苦」。

 

小鬼的驟逝令人震驚,昨日金鐘獎也有發出影片悼念他的離去,而昨日藝人曾國城提到典禮上播放的「已故影人VCR」時,突然吐露心聲,「我以為我忍得住,我以為只要含著淚就好」,並感嘆小鬼的離世太突然,說明他幾乎是已故影人裡最年輕的一位。曾國城也表示,「邏輯有時候沒有因果,有時會因為覺得無力、無奈,讓人不知道努力是為了什麼」,最後也喊話「你們一定要好好的!」

 

▼曾國城看到「已故影人VCR」時,表示「我以為我忍得住,我以為只要含著淚就好」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 

其實曾國城與小鬼的感情也相當要好,情誼如同兄弟,從吃飯、聚餐到工作總是都無話不談。儘管小鬼的離去依然令人難以置信,不過他的好與帶來的回憶,會長存在眾人的記憶中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從月球寄來的月餅。工作人員說,你之前就安排好了,謝謝你。

陶晶瑩(@momoleele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陶晶瑩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領38K能結婚?月薪4萬台北男:我結婚生子了
最難受的一年!日本演藝圈4明星殞落 台灣7藝人逝世
碰!女軍人機車路考大暴衝 倒立飛出右手骨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