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月才生二寶!竹內結子驚爆逝世 最後發文曝光

2020/09/27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1月才生二寶!竹內結子驚爆逝世 最後發文曝光

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於今(27)日凌晨,被人發現陳屍於東京的家中,警方初步推斷,不排除輕生的可能,全案已展開調查。據了解,今年40歲的竹內結子於今年1月底才生下一名男孩,而9月1日才出席泡麵代言活動,並於IG上發文,沒想到竟成為她最後的訊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竹內結子於9月1日才參加泡麵代言的活動,並在IG上寫下,「大家,暑假期間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嗎?面對即將來臨的新學期,我也剪了新髮型!」,並配上兩張充滿朝氣的照片,沒想到卻成為她的最後身影,而竹內結子2019年和中林大樹再婚,且於今(2020)年1月底才生下一名兒子,豈料還來不及看到兒子長大,就傳出噩耗。

 

▼竹內結子9月初才發文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)

 

今年40歲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出道至今已經24年,當年才16歲的她,於富士電視台放映的電視劇《新木曜的怪談Cyborg》出道,並在短短5年間累積了充分的幕前演出及配角經驗。2001年時,竹內結子的星運突飛猛進,在一年之間擔任來自不同電視台3套連續劇的重要角色,爾後竹內結子也陸續和妻夫木聰、山下智久,及瑛太等知名男星合作,也因為她飾演的角色大多性格討喜且燦爛親切,也讓她被封為「笑顏女王」。

 

▼竹內結子被封為笑顏女王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)

 

2004年竹內結子因拍攝電影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在亞洲掀起一陣話題,之後逐漸確立其實力派女星的形象,也漸漸在台灣打出知名度。而日前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才被人發現在家中輕生,其遺作《信用詐欺師JP:公主篇》10月將要在台上映,沒想到同劇演員竹內結子也不幸身亡,讓這部電影成為2人遺作,留給影迷無限感傷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光漢無緣視帝!評審揭殘酷原因:再加強
不泡妞很無聊!男教官誘騙107名女學生 爽炫染紅床單照
快訊/日女演員竹內結子逝世!陳屍家中被發現 享年40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