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猝死11天!小鬼黃鴻升「現身金鐘」 台下觀眾秒噴淚

2020/09/26 21:2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猝死11天!小鬼黃鴻升「現身金鐘」 台下觀眾秒噴淚

藝人小鬼16日猝逝家中,享年36歲。25日中午小鬼羽化成仙,長眠陽明山,許多藝人好友都忍痛到場送別。先前與金鐘獎數度擦身而過,是小鬼最大的遺憾。第55屆金鐘獎26日晚間在播出追思已故影人的影片,其中出現了小鬼,現場氣氛感傷,台下許多藝人看見小鬼身影,紛紛眼眶崩潰泛淚。

 

圖/三立新聞提供

 

小鬼工作態度相當認真、有衝勁,不過卻頻頻與金鐘獎無緣。先前吳宗憲受訪時曾透露,對於沒辦法帶著小鬼拿下金鐘獎一事,感到十分自責。事實上,《綜藝玩很大》於2017、2018年兩度獲得金鐘獎肯定,不過小鬼加入後,2019年沒能繼續得獎,今年也成為金鐘遺珠,這件事是小鬼人生中一大遺憾。

 

圖/三立新聞提供

 

圖/三立新聞提供

 

小鬼的妹婿Sam昨天在IG上貼出一張金鐘獎座照,「爸爸今天先頒獎給葛格了!」原來是殯葬業者為了替小鬼完成心願,特別準備了一個相當精緻的紙紮版金鐘獎座,上面寫著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鴻升」,並在告別式上由黃爸爸頒獎給小鬼,讓他在金鐘獎前夕能一圓得獎夢。

 

圖/三立新聞提供

 

圖/三立新聞提供

 

(封面圖/翻攝IG、三立新聞提供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