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超離譜10歲照曝!妹痛訴:有要給別人活嗎?峮峮回應了

2020/09/26 17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小鬼超離譜10歲照曝!妹痛訴:有要給別人活嗎?峮峮回應了

小鬼黃鴻升日前不幸在北投家中猝逝,他的妹妹隨後也在IG上接連發文緬懷,表達對小鬼無限愛意,今(26日)妹妹分享兩張小鬼國小5年級的照片,並直呼「難怪每個人都愛你。」

YT廣告

小鬼妹妹今日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兩張小鬼的10歲嫩照,並寫下「不是啊,你國小五年級長這樣,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?難怪每個人都愛你」;畫面中的小鬼,反戴深色帽子,身穿小學的紅色制服,背著藍色背包,五官雖然看起來青澀可愛,但帥氣程度依舊,可見從小就是個大帥哥。

 

 

▼小鬼國小五年級的時候相當帥氣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 IG)


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將近6萬人按讚,並紛紛留言道「是不是太過分了,那麼帥」、「帥得太誇張」、「完全是小時候會暗戀的那種男孩」、「陽光男孩」、「超帥,跟坤達兄弟臉」、「一點都不像小五,怎麼那麼帥」、「天菜ㄟ,抽屜裡面會有一堆情書的那種」、「五年級長這樣,是要讓多少個少女心融化」。

 

▼小鬼非常青澀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 IG)

 

▼小鬼女友峮峮也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 IG)

 

除了網友的稱讚外,貼文底下也驚見小鬼女友峮峮和其他圈內好友,只見峮峮逗趣回「還一直唸說04(小鬼外甥)長那什麼高中生臉,也不看看自己」,女星鬼鬼說道「最佳校草代表」、陳漢典說「帥的太誇張」、李易則表示「帥哥啊!這根本柯有倫」;每則留言除了稱讚小鬼帥氣的容貌外,也吐露對他的無盡思念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嬰昏迷搶救28天亡!醫一驗嚇壞…接觸2種以上的毒
同學都在看!爸爸昏睡學校外草坪 女兒一旁眼神死
男友分享信用卡密碼給女同事! 她頭上綠爆:不該介意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