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爸是美男!最正星二代郵輪大解放 魔鬼身材凍未條

2020/09/26 15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老爸是美男!最正星二代郵輪大解放 魔鬼身材凍未條

藝人林俊賢是香港80年代的一線演員,更有「香港第一美男子」的稱號,而他的女兒林鈺洧(Denice)也遺傳到了爸爸的高顏值,臉蛋、身材都相當誘人,日前她更在IG分享自己的白色泳裝照,大曬魔鬼身材,讓粉絲都受不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鈺洧日前搭船外出散心,並在IG曬出自己的泳裝照,照片中的她身穿一套白色深V泳裝,而且還在腰間部位挖空,露出穠纖合度的身材,以及白嫩的肌膚。林鈺洧在貼文中指出,她因為怕曬黑,外出幾乎都穿長袖,因此從來沒拍過泳裝照,直到現在才算完成了一個心願。

 

▼林鈺洧日前搭船外出散心,並在IG曬出自己的泳裝照。(圖/林鈺洧@IG)

 

照片貼出後讓不少粉絲留言,大讚林鈺洧的好身材,對此她也在25日時貼出另外兩張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躺在甲板上,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十分誘人;而另一張照片則是輕閉雙眼,用手撐住頭部,看起來相當享受在遊艇上的時光。

 

▼林鈺洧隔日再加碼,曬出躺在船上的照片。(圖/林鈺洧@IG)

 

不過其實林鈺洧日前,因在節目上大談過往愛情史,慘被網友痛批「不知廉恥」,林鈺洧當時透露自己總共和10名男性約會過,其中5為有發生過性關係,豪放言論在節目播出後引發討論。

 

事後也林鈺洧在IG發文回應,她說自己不是聖人,不會跟大家說自己沒拍拖(交往)過,但她絕對不是一個開放的人,表示自己對每段感情都很認真,不確定或沒正式在一起,她不會發生進一步關係,但大家把她塑造成開放和沒原則的人,讓她多少有點難受。

 

(封面圖/林鈺洧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港三級片豔星乾爹過世!被爆在速食店打工 一度罹患厭食症
公開大談床事!星二代自爆流整身汗:天蠍座最懂
發票存載具財運大開!獎金狂飆11倍 他加碼曝這1優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