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火化場慟喊「鴻升快跑」!淚曝1遺憾道歉了

2020/09/26 1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熊熊火化場慟喊「鴻升快跑」!淚曝1遺憾道歉了

小鬼驟逝至今已第10天,家人強忍悲痛之餘,也打起精神處理後事,其遺體昨(25)日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,小鬼家人及女友峮峮、摯友楊丞琳、許瑋甯、李易六月夫妻等人也到場送他最後一程,其中和小鬼一起搭檔主持節目的熊熊更是崩潰到需要人攙扶,而昨晚熊熊也發文慟別小鬼,「你安心離開,不要有任何罣礙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黃鴻升於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逝,讓演藝圈痛失一位全方位藝人,也讓身旁不少親友心痛不已。小鬼日前在KID當兵時情義相挺,替他代班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1年,和搭檔熊熊情同兄妹,而昨小鬼火化時,熊熊也難掩悲傷情緒,當場哭到需要人攙扶,可看出兩人的好感情。

 

▼熊熊和小鬼因主持節目熟識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而昨日晚間,熊熊也在IG上PO出和小鬼一起工作的身影,並表示RUN新聞的大家都有來送他最後一程,且早上有先去拜拜,保佑小鬼和所有的家人朋友,也感謝小鬼帶給大家美好又珍貴的回憶。接著熊熊透露,僅陪伴小鬼到火化場,並沒有參與花葬過程,遺憾的表示,「對不起,沒能陪伴你到最後一刻」,並依照習俗在火化時喊「火來了,鴻升快跑」,同時也聽話的沒有回頭,希望小鬼能安心離開,不要有任何罣礙,「我們都會收起難過,連同你的份努力生活 大家都會好好的,晚安,地球上最好的葛格」,字字句句慟別最好的朋友。

 

▼熊熊發文慟別小鬼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而熊熊發出的4張黑白照中,可以看到小鬼在工作時開心大笑的模樣,和熊熊、KID玩得非常開心,其中也有日前到靈堂致哀的照片,不難看出小鬼生前真的非常照顧熊熊,而熊熊也在文末表示,小鬼永遠在大家心裡,並期待相見的那一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失蹤一夜成浮屍!手機資料全被刪 父急修復驚見性侵片
田馥甄順產「二巡」!飄仙氣頭頂100公分大帽現身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