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鴻升IG變紀念帳號 小甜甜慟曝遺容:粉嫩像睡著

2020/09/26 1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黃鴻升IG變紀念帳號 小甜甜慟曝遺容:粉嫩像睡著

小鬼黃鴻升16日於家中驟逝,讓不少演藝圈中的好友都非常痛心,日前開放靈堂3天讓粉絲及親友前往悼念,而小鬼的經紀人Dino也透露,將會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追思音樂會。如今小鬼過世10天,遺體於昨(25)日下午進行火化,許多演藝圈朋友都到場送祂最後一程,其中藝人小甜甜也在臉書PO下長文透露小鬼遺容,「很粉嫩就只是睡著的模樣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家屬昨日低調在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,不少星友皆到場送祂最後一程,依照習俗大喊,「火來了,趕快跑」,場面十分哀戚。而小甜甜一路從火化場陪同小鬼到陽明山花葬區,並透露該墓園有很棒的視野,且小鬼的遺容很粉嫩,就只是睡著的模樣,「手還暖暖的重點就是你真的很帥很帥很帥!」,小甜甜也說,小鬼根本就是黃爸爸的「神複製版本」,不僅堅強、貼心、勇敢,還很溫暖,並感謝黃爸爸讓大家有一個完美又零負評的黃鴻升。

 

▼小甜甜發表長文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小甜甜也感性表示,最後離開時並沒有和小鬼道別,因為對她而言不是真正的分開,而是喜歡冒險且勇敢又有衝勁的小鬼先去替大家探路,並前往下一個集合地點等待而已。此外,小甜甜也透露,黃爸爸一直不斷替小鬼向大家彎腰鞠躬答謝,勇敢堅強的模樣讓人非常敬佩。

 

▼小鬼和爸爸個性如出一轍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 

小鬼過世後,不少人紛紛用自己的方式懷念祂,其中吳宗憲就徹夜做了一首歌《天堂有多遠?》送給小鬼,而好兄弟KID也連夜做了2支影片當作最後的禮物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鼻酸心疼。

 

而小鬼生前經常在IG上PO出自己的作品或日常照片,也會透過IG和粉絲朋友互動,如今小鬼的帳號已申請成為「紀念帳號」,據IG官方說明,紀念帳號是該用戶過世後,讓親朋好友能懷念逝者的地方,且沒有任何人可以登入紀念帳號,也會保留已故用戶分享的內容,同時也避免紀念帳號出現在探索區,以免觸動該用戶親友的悲傷情緒。

 

▼小鬼帳號已轉為紀念帳號。(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IG)

 

現在點進小鬼的帳號能看見姓名下方出現「懷念」2 字,祂過去的照片、文字將永久保存,而粉絲也能透過該帳號永遠懷念祂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聯合國會議談武肺!陸外交官怒喊「夠了」 氣噗噗畫面曝
插上插頭就爆炸!14歲女慘死 重傷爸崩潰:只想泡咖啡
放屁飄濃重魚腥味!男臭10年才就醫 驚見巨瘤堵滿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