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選小鬼花葬地!吳宗憲忍10天情緒潰堤:開始想你了

2020/09/26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親選小鬼花葬地!吳宗憲忍10天情緒潰堤:開始想你了

藝人黃鴻升在本月16日時,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享年36歲。而遺體也在25日時火化,以花葬方式葬在陽明山中,對此不少好友到了此刻才真正接受小鬼離去的消息,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,吳宗憲更是在深夜發文,表示忍了多天,終於潰堤淚崩。

YT廣告

25日時小鬼家屬低調舉行告別式,不少親友也現身送他最後一程,而吳宗憲也在受訪時透露,小鬼的長眠地是他跟黃爸爸一起選的,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花葬,他則坦言,花葬比較浪漫一點,就像他生前的作品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希望小鬼能永遠葬生於花海之中,一路好走。

▼吳宗憲在受訪時透露,小鬼的長眠地是他跟黃爸爸一起選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晚上深夜時,吳宗憲也在臉書發出126字的文章,表示大家都約好這天,要盡可能收拾起悲傷的心情,送小鬼最後一程,「浪漫的花葬,希望你會喜歡,陽明山很舒服,深呼吸,彷彿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氣息,家人也都忍著痛,完成了所有的步驟,憲哥一直忍著忍著⋯⋯但終於也潰堤!」吳宗憲最後也提到,一切都結束了,「但我們也開始想你了,希望一切都可以好好的!我們也會記得你精彩又燦爛的36個年頭⋯⋯」

 

 

 

另外楊丞琳也在IG發文,跟小鬼道別,「鴻升掰掰,送你回到你的星球囉,我們會好好的,千萬不要有罣礙,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,都是非常珍貴又美好的回憶」,她也分享參加告別式的感受,「今天見你的最後一面,很欣慰,心是寬闊的,我會放下難過,繼續生活」,她最後也向小鬼喊話,「你也要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,大家會永遠記得你,永遠。」字字句句流露對於小鬼的不捨。

 

▼楊丞琳、許瑋甯參加告別式,送小鬼最後一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丞琳慟見小鬼最後一面!忍淚喊話: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
小鬼火化!峮峮抱友人大哭 熊熊崩潰要人攙扶
千萬富翁是你嗎?只花35元買超商麵包 就中發票大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