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長眠陽明山!峮峮PO合照 淚訴130字沉痛心聲

2020/09/26 08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小鬼長眠陽明山!峮峮PO合照 淚訴130字沉痛心聲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16日驟逝家中,享年36歲。昨(25)日中午小鬼羽化成仙,長眠陽明山,許多藝人好友都忍痛到場送別,女友峮峮當時抱著友人痛哭不止,可見其難捨摯愛之情。今(26)日凌晨峮峮在IG曬出粉絲替她和小鬼畫的手繪圖,並透露與小鬼的愛情點滴,讓人看了相當鼻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送別小鬼後,峮峮今天凌晨在IG憶起與小鬼相識相戀的過程,提到對方曾說過,最好的愛情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,也感嘆老天爺讓他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相遇又分離。雖然依舊無法相信摯愛已經離開,但峮峮仍堅強表示,「除了繼續往前走也沒有別的選擇了,畢竟我還是要賺錢養家」,最後她也對男友甜蜜喊話,「你還是那麽帥氣,晚安」,一字一句充滿著愛意和不捨,令人眼眶泛紅。此貼文在短時間內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,雖然並沒有開啟留言功能,但超過7.8萬名網友們都希望能透過按讚給峮峮勇敢走下去的力量。

 

▼峮峮今(26)日凌晨在IG曬出網友為她與小鬼畫的手繪圖。(圖/峮峮IG)

峮峮在小鬼過世後悲痛認愛,當時她曾透露,小鬼希望2人不要結婚,因為這樣未來要是自己發生什麼事,峮峮就可以不用負責,「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」,而峮峮則表示只想要黃鴻升,字字句句都訴說了當下的痛心,以及對男友的滿滿思念。而先前小鬼靈堂開放的3天裡,峮峮幾乎都是最早到最晚走,就是希望能多陪在男友身邊,2人的相愛之情令人動容。

 

▼峮峮與小鬼相戀1年半。(圖/峮峮IG)

小鬼昨天羽化成仙後,便由親友們陪伴前往陽明山長眠。對於長眠地的選擇,吳宗憲受訪時表示,「我和小鬼爸爸一起選的位置,很好,這一次真的就是在C位。」另外,吳宗憲也透露,小鬼的遺容很帥,「就像睡著一樣」,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花葬,吳宗憲坦言,花葬比較浪漫一點,就像他生前的作品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希望小鬼能永遠長眠於花海之中,一路好走。

 

(封面圖/峮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開心跳舞超帥!陳漢典公開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支舞》逼哭網
只是去上廁所!母打開房門 驚見12天大兒全身被咬爛慘死
太荒謬!水族館展出認錯20年 專家鑑定曝:新品種有絕種危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