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忍痛送走小鬼!「二哥」Junior戴他耳環 淚喊:沒有好好看你

2020/09/25 2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忍痛送走小鬼!「二哥」Junior戴他耳環 淚喊:沒有好好看你

藝人黃鴻升「小鬼」今(25日)舉行告別式,他的遺體在中午12點38分進行火化,不少藝人朋友紛紛前往出席,而他的「二哥」Junior也強忍悲痛,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,隨後,還前往小鬼的長眠地勘查,就在稍早他在臉書感嘆寫下,「抱歉,我今天沒有好好看你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Junior今(25日)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帶著小鬼先前遺留在他家的耳環,參與小鬼的告別式,他表示,「抱歉,我今天沒有好好看你,我只想要記得我記憶中的你,雖然忍不住瞄了一眼,但就不再多看了」,坦言自己不敢正眼看小鬼,不過,他還是強忍淚水,用彼此最熟悉的方式說再見。

▼Junior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參與小鬼的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)


接著,Junior提到,自己在參加告別式後,到小鬼長眠地陽明山的「臻善園」勘查,他表示,「不錯,氣味應該是你熟悉的,環境也是你自在的」,最後,他也感謝黃爸爸將小鬼的耳環送他,「不過黃爸,我只是保管著,以後會還他的」,此話一出,令網友看了相當不捨。

▼小鬼遺留在Junior家中的耳環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)


事實上,Junior過去曾和小鬼組過團體「丸子」,成員有小鬼(黃鴻升)、綠茶(林埈永)及Junior(韓宜邦),雖然團體在2年後就宣告解散,不過,成員的感情依舊要好,今年7月份三人還曾合體聚會,當時小鬼把耳環遺忘Junior家中,事後他還傳訊息給對方,要他好保管耳環,之後見面再歸還,沒想到如今耳環已無法歸還,讓Junior感到相當難過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/翻攝自Junior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丞琳慟見小鬼最後一面!忍淚喊話: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
若開戰哪縣市最危險?鄉民秒答「這地方」曝關鍵:只能等死
跳級念台大又赴美留學!假高材生兒騙1000萬 母氣炸提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