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慟見小鬼最後一面!忍淚喊話: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

2020/09/25 2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楊丞琳慟見小鬼最後一面!忍淚喊話: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於16日驟逝北投家中,今(25)日舉行告別式火化,眾多圈內好友紛紛到場陪伴小鬼最後一程,楊丞琳也忍痛現身告別式,而她晚間也發文吐露心聲,「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。」

今(25)日是黃鴻升離世的第10天,家屬低調舉行告別式,入殮儀式結束後,下午舉行火化,華岡五人幫的楊丞琳和許瑋甯戴著口罩、牽緊雙手走在一起,到二殯送小鬼進火化場,結束後2人神情哀傷,一起上車離開,而小甜甜、李易、六月及節目工作人員都哀慟現身二殯,來送摯友小鬼最後一程,女友峮峮也戴著漁夫帽現身,神情哀戚。

▼小鬼和楊丞琳、許瑋甯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哀痛送走20年好友小鬼,楊丞琳晚間在IG發出悼念文,她沉痛說道,「鴻升掰掰,送你回到你的星球囉,我們會好好的,千萬不要有罣礙,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,都是非常珍貴又美好的回憶」,她也分享參加告別式的感受,「今天見你的最後一面,很欣慰,心是寬闊的,我會放下難過,繼續生活」,她最後也向小鬼喊話,「你也要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,大家會永遠記得你,永遠。」字字句句流露對於小鬼的不捨。

▼楊丞琳發文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楊丞琳和許瑋甯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另外,針對小鬼的長眠地,吳宗憲今日受訪時表示,「我和小鬼爸爸一起選的位置,很好,這一次真的就是在C位。」另外,他也透露,小鬼最後的遺容很帥「就像睡著一樣」,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花葬,他則坦言,花葬比較浪漫一點,就像他生前的作品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希望小鬼能永遠葬生於花海之中,一路好走。另外,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小鬼追思音樂會,由吳宗憲與KID主持,地點選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。

▼吳宗憲透露,小鬼的長眠地是自己和黃爸爸選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千萬富翁是你嗎?只花35元買超商麵包 就中發票大獎
只是去上廁所!母打開房門 驚見12天大兒全身被咬爛慘死
手機定位見14歲女兒在摩鐵!母急衝現場將惡狼扭送警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鬼 黃鴻升 楊丞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