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別了!小鬼遺體今火化 妹妹陪伴走最後一程

2020/09/25 1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永別了!小鬼遺體今火化 妹妹陪伴走最後一程

下午12:50分更新:後來中午12:45分小鬼遺體已經進爐火化,由黃鴻升妹妹陪在哥哥身旁,走完最後一程。

 

藝人黃鴻升於16日驟逝,讓許多親友、粉絲相當不捨,日前開放靈堂3天讓大家悼念,而其經紀人Dino也在受訪時透露,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追思音樂會,但告別式及火化時間、舉行方式,並不對外透露。然而有消息指出,黃鴻升的遺體已經於今(25)日中午完成火化,由至親家屬陪伴,走完最後一段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黃鴻升的遺體上午8點多就離開了殯儀館,應是整理最後儀容。

 

 

 

▼黃鴻升的女友峮峮昨日共同幫黃爸爸慶生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 

黃鴻升的猝逝讓許多人難以接受,昨(24)日更是黃爸爸的60大壽,黃鴻升妹妹在IG寫道,「爸,今年生日比較難熬,失去的同時我們獲得的更多,希望你好好的,心情好好的,生活也過得好好的,你好我們就好,爸生日快樂,我們愛你」,並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黃鴻升的女友峮峮,模仿他過去在全家福中的位置和動作,代替黃鴻升安慰黃家人。

 

▼峮峮模仿男友過去在全家福中的位置和動作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 

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將於10月6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,當晚7點由吳宗憲和KID共同主持,用影片、歌曲還有其他不一樣的方式,來讓前來的粉絲朋友們,更加了解小鬼的真實面貌,還有人生經歷。據了解,此次活動會同步線上直播,也不會開放售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取得腦部數據!猴子頭殼遭挖洞放電擊棒 殘忍畫面曝
林瑞陽豪買上海整棟樓!拄拐杖監工 超老現況曝
證交所出招澆熄熱火 DR股中箭10檔亮燈跌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