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akiyo遭嗆去死! 淚吐8年霸凌過程:安眠藥也沒用

2020/09/25 1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Makiyo遭嗆去死! 淚吐8年霸凌過程:安眠藥也沒用

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在2000年時,因為拍手機廣告,以清新的形象出道,不過她在2012年醉歐運將事件後,形象在一夕之間跌落谷底。對此,Makiyo近日表示,當時的網路霸凌讓她非常難受,曾經有段時間就連吃安眠藥也無法順利入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Makiyo爆發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,就面對排山倒海的網友謾罵,她透露當時面對這些言語霸凌時,每天靠著安眠藥都還是沒能順利入眠。Makiyo表示,「很多人叫我去死,但我消失不了,死不了啊!那時候媽媽還在,我真的只想要留在台灣」。而現在的她,努力做副業,並積極復出,笑喊「以前只碰酒不碰水,不醉不歸,現在都是拚命喝水,喝酒也不會去乾杯了。」

 

▼Makiyo努力做副業,並積極復出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 

面對到好友羅霈穎不幸猝逝的噩耗,Makiyo表示羅霈穎生前非常照顧她,所以羅姐過世後,Makiyo也親自為她的大體化妝,並透露日前也為媽媽與綜藝大哥賀一航化妝,說明「因為他們是熟識的親友,所以我不會怕,但陌生人我就沒有辦法」。另外,Makiyo也表示在短短幾年內,已經失去9位親朋好友,不禁讓她感嘆「我覺得我現在留下來要活得很好,才是活下來的人任務。」

 

▼Makiyo透露親自為羅霈穎的大體化妝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Makiyo因台日混血背景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歌曲《養我一輩子》更是讓她在一夜間暴紅,當時她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。不過,她在2012年的某日深夜,與圈內友人丫子、湘瑩和日籍男友友寄隆輝,在酒後搭乘計程車,因為不服司機要求需要繫上安全帶,而爆發衝突,當時友寄隆輝把司機打到重傷,她不但沒有阻止,還用腳狠踹司機。如今Makiyo也嚐盡衝突後的苦頭,仍在努力復出中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Makiyo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8歲男胃痛爆緊急開刀! X光一掃驚見手機:吞7個月了
峮峮神複製小鬼拍全家福 黃爸一看笑了
運將狂拉5公尺巨蟲!肚裡還有一堆卵 竟是愛吃這個惹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