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岡5人幫為小鬼爸慶生!楊丞琳、許瑋甯燦笑 粉絲又哭了

2020/09/24 23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華岡5人幫為小鬼爸慶生!楊丞琳、許瑋甯燦笑 粉絲又哭了

藝人黃鴻升「小鬼」16日驚傳驟逝,靈堂如今也已結束開放,但親友與粉絲仍相當懷念小鬼,而今天(24)日剛好是小鬼爸爸的生日,除了有小鬼女友峮峮陪伴慶生外,小鬼的妹妹也在IG貼出一張「華岡5人幫」與黃爸慶生的視訊照,畫面一出讓粉絲全都驚喜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妹妹在今(24)日於IG曬出一張照片,寫下「爸,今年生日比較難熬,失去的同時我們獲得的更多,只希望你能好好的,身體好好的,心情好好的,生活也過得好好的,你好我們就好,爸生日快樂,我們愛你。」照片曝光後,有眼尖網友發現,以往坐在黃爸爸身邊的小鬼,如今位子竟然換成女友峮峮,原來今天是黃爸爸的60歲大壽,不過,小鬼卻無法出席參加,由峮峮代替小鬼慶生,這感人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喊,「加油!替哥哥照顧好黃爸爸」、「黃拔生日要快樂」。

▼女友峮峮代替小鬼替黃爸爸慶生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接著,小鬼的妹妹又在限時動態貼出一張黃爸爸與「華岡5人幫」的視訊畫面,包含楊丞琳和許瑋甯等人,眾人隔空開心陪伴黃爸度過60歲生日,為黃爸爸獻上生日祝福,只見一行人全都露出燦爛笑容,楊丞琳更對著鏡頭比出愛心手勢,畫面看起來格外溫馨,讓小鬼妹妹忍不住感動直呼,「謝謝大家,滿滿的陪伴」。而眾好友同框為黃爸爸慶生的畫面曝光後, 讓大批粉絲看了全都忍不住感到一陣鼻酸,紛紛表示「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小鬼真的好幸福,有一群像家人一般的朋友」。

▼「華岡5人幫」為黃爸爸慶生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事實上,小鬼追思會結束後,女友峮峮也在IG上發出366字長文,首度透露這些日子的心情,並表示大家都辛苦了,也感謝前來陪伴小鬼的親友們,面對小鬼的離世,峮峮坦言,雖然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復原,但總有一天會更好。另外,為了讓粉絲看見小鬼生前的作品,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,並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。


▼小鬼和楊丞琳、許瑋甯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▼小鬼16日離世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易守靈堂!曝友見小鬼蹲著看大家 忍淚搬椅子:怕你腳痠
真的是情侶!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
美豬牛對美國影響巨大 出口佔全球3成牽動大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