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爸今60歲大壽!柯有倫忍痛喊:替他照顧最愛的家人

2020/09/24 18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小鬼爸今60歲大壽!柯有倫忍痛喊:替他照顧最愛的家人

藝人黃鴻升「小鬼」在16日驚傳驟逝,雖然靈堂已結束開放,不少藝人朋友仍感到相當不捨,據了解,小鬼生前預定要發行新專輯,還找來好友柯有倫一同合唱,如今小鬼離世,柯有倫也出面淚崩表示,會替他照顧好黃爸爸,「他在的時候最疼他的家人...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生前本來預計要發行新專輯,還特地找來柯有倫及竇智孔,三人合唱一首朋友歌《扛得住》,就連MV、宣傳照都拍完,要準備安排發表時間,沒想到,如今小鬼突然離世,讓親友與粉絲都感到相當哀傷,而經紀公司也曝光他生前的遺作幕後花絮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鼻酸。

▼小鬼本來預計要發行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
小鬼好友柯有倫今天出席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首播記者會,面對媒體訪問,他表示心情很複雜,並透露自己一直都有和小鬼父親聯繫,而今天剛好是黃爸爸的60大壽,被問到會不會一起吃飯,他坦言,若黃爸爸需要陪伴,他一定會前往赴約,不過,他認為黃爸爸目前應該需要時間沉澱,強調「我們會一直把他的家人疼下去,當成自己的家人。」

▼柯有倫表示會替小鬼照顧好黃爸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為了讓粉絲看見小鬼生前的作品,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,並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,當晚7點將會由吳宗憲和KID共同主持,用影片、歌曲還有其他不一樣的方式,來讓前來的粉絲朋友們,更加了解小鬼的真實面貌,還有人生經歷,據了解,此次活動會同步線上直播,也不會開放售票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IG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是情侶!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
窮到剩10元!女星曾被斷言不會紅 逆襲入圍金曲8大獎
憲哥崩潰了!與張秀卿隔膜接吻4秒 被抖30年前第一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