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遺作《扛得住》花絮曝!搭肩柯有倫、竇智孔歡唱 粉絲淚崩

2020/09/24 18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小鬼遺作《扛得住》花絮曝!搭肩柯有倫、竇智孔歡唱 粉絲淚崩

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,令外界悲痛萬分,生前他曾在IG寫下「扛得住」,遺憾成為最後一篇貼文,據了解,其實小鬼這番話是在跟大家宣傳,自己與好友柯有倫和竇智孔合作的新歌,無奈等不到作品問世就離去,令人感慨萬分。這部遺作的幕後花絮也在今(24日)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與柯有倫、竇智孔所合作的新歌《扛得住》在今日下午6點於滾石唱片的Youtube頻道首播,稍早官方也公布幕後花絮影片,只見3個人共同唱著「男人一生一條路,心裡有話總是說不出」,且邊聽節奏邊拍手跳舞,畫面相當溫馨,最後,大家則一起吃著便當,笑談昔日往事。

 

▼小鬼遺作花絮今日曝光。(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)

 

本來《扛得住》MV就要在24日發表,且宣傳照也早已拍好,但現今小鬼卻不在了,讓柯有倫相當悲痛,原本自己的新節目開播應該是令人開心的,沒有想到好兄弟離世的太過突然,柯有哲在受訪時也表示,現在心情很複雜,只能感謝大家的關心,「在這裡跟每個人說一聲,辛苦了」。

 

▼小鬼與柯有倫、竇智孔邊聽節奏邊拍手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的報導,音樂製作人柯有倫表示,《扛得住》的歌曲靈感是參考當年柯受良、吳宗憲、劉德華的《笨小孩》,表達出很單純、快樂且正面的能量,也鼓勵大家面對嚴峻疫情也要「扛得住」,從困苦悲傷中走出來,也希望藉此將小鬼的溫暖和正能量精神延續下去。

 

▼小鬼吃飯笑談往事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 

▼扛得住花絮曝光。(影/翻攝自滾石唱片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峽情侶經營火鍋店失聯!家屬破門見2人陳屍床上崩潰
謝金燕70歲媽媽曝光!網一看傻眼:根本少女
查獲32萬個二手保險套 廠商辯:洗一洗跟新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