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是情侶!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

2020/09/24 14: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真的是情侶!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

女星謝忻過去經常和男星王少偉傳出緋聞,甚至還因陪同對方看房爆出烏龍婚訊,近日2人似乎不受緋聞影響,在節目上合組CP表演,更做出許多親密動作,謝忻更脫口而出他們「真的就是情侶」,讓一旁的王少偉瞬間驚呆,現場來賓也嗨了起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忻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於去(2019)年6月12日爆出外遇,消息震驚演藝圈,也重創2人形象,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不過事隔1年多,謝忻也開始回歸演藝圈,引起外界關注,近日她和緋聞對象王少偉就登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大尺度秀出性感舞蹈,謝忻先是展現一段琴技,王少偉也在鋼琴聲中優雅起舞。

 

▼謝忻在節目脫口而出,她和王少偉「真的就是情侶」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


接著2人配上張力十足的音樂,大方展現性感M字腿,甚至做出高難度的姿勢,王少偉還抱著謝忻讓她張開雙腿,秀出高難度舞蹈姿勢,精彩火辣的表演讓現場來賓看的連連歡呼,事後吳宗憲詢問他們是否真的有很熟的私交,謝忻還直接表示「真的就是情侶」,讓王少偉驚訝的張嘴看向她,隨後謝忻才說只是開玩笑的。

 

▼2人配上張力十足的音樂,大方展現性感M字腿,甚至做出高難度姿勢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

 

同時王少偉透露,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在外型上很登對,但是「私下真的快要打起來」,謝忻在一旁聽了也承認「我們在溝通的時候,工作人員都以為在吵架」,不過謝忻還表示,她和王少偉真的是很好的朋友,每周都會相約去喝咖啡、聊心事,至於面對主持人吳宗憲不斷起鬨,說他們如果彼此狀況都適合的話,不妨就在一起,謝忻也笑著回應,可能有機會在老人院裡作伴吧,幽默的間接否認在一起的可能性。

 

▼王少偉還抱著謝忻讓她張開雙腿,秀出高難度舞蹈姿勢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
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、王少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公開了?謝忻自爆明戀王少偉 男方吐4字真心話
謝忻宣布大事! 臉書突發444字曝未來計畫
偷吃阿翔被抓一年!謝忻爆嘿咻超強 致命缺點毀了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