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失13年摯友小鬼!李千那恍惚忘詞 深夜淚崩吐心聲

2020/09/24 11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痛失13年摯友小鬼!李千那恍惚忘詞 深夜淚崩吐心聲

36歲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,讓圈內好友與粉絲哀痛萬分。和小鬼有13年交情的李千那,日前憔悴的到靈堂悼念,冷靜幾日後,她昨(23)日深夜透過個人社群平台發出長文,淚喊「會永遠記得你想念你!我們平行時空見,許達才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李千那昨日深夜在IG發出貼文,表示「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,我才慢慢相信這件事了」,並透露她根本不敢看手機,且工作恍惚,過去非常熟悉的歌曲,還會在上台表演的時候空白忘詞,讓她感到非常抱歉。

 

▼李千那透露她近期工作恍惚,上台表演的時候空白忘詞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李千那也在貼文中真情流露寫道,「從出道就認識你(小鬼),13年了,我們什麼都能聊,我們都是射手座,你常常說我不放過自己,做任何事都拼了命,說我很幸運,其實你也是,我們很像,所以成為生命中很重要的知己。」李千那也表示,也許自己和小鬼約定的許多事情都失約,但每天看著數不完的人,不斷的想念、回憶、祝福小鬼,其實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,擁有的也更多了!

 

李千那最後則表示,「謝謝你帶給大家的都是美好,我們會永遠記得你想念你,我們平行時空見!許達才 」,她的一字一句都讓粉絲看了感動不已,貼文PO出不到12小時,就獲得7.7萬個按讚數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辛苦了,敬業的妳還是完成了那天演出」、「姐姐加油,讓哥放心吧」、「那天平鎮聽妳唱歌就知道了妳深深被影響」。

 

▼李千那表示,「我們平行時空見!許達才」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 

據了解,李千那和小鬼過去合作偶像劇《逃婚一百次》,小鬼在劇中意外獲得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骰子,並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,但是無論他到哪個時空,都會遇到不同身分的李家那,逃不過感情糾纏的命運。如今,李千那得知這個噩耗,發出的貼文緊緊扣住這部電視偶像劇,即便無法像劇情一樣演出,但李千那仍相信2人會在平行時空中相見。

 

▼李千那與小鬼過去曾合作偶像劇《逃婚一百次》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, 我才慢慢相信這件事了。 不敢看手機, 推掉工作, 工作恍惚, 再熟悉不過的歌曲, 竟然在台上空白忘詞, 真是把自己嚇壞了, 對大家很抱歉。 從出道就認識你, 13年了, 我們什麼都能聊, 我們都是射手座, 你常常說我不放過自己, 做任何事都拼了命, 說我很幸運, 其實你也是, 我們很像, 所以成為生命中很重要的知己。 也許我們說好的很多事你都失約了, 但每天看著數不完的人, 在想念你, 在回憶你, 在祝福你, 其實感受被滿滿的幸福包圍, 擁有的更多了~ 謝謝你帶給大家的都是美好,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想念你, 我們平行時空見, 許達才 @aes_alien #黃鴻升 #小鬼 #逃婚一百次 #許達才 #鍾艾晴 #感覺對了 #命中注定 #終於鼓起勇氣 #我知道你希望大家開心

李千那 (歌手. 演員)(@n_a_n_a_l_e_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11年家人」過世 周子瑜心痛:真的很傷心難過
遲了10多年的道謝!窮姊弟找到「6年加菜吃到飽」恩人
24歲鐵路警被刺死!嫌一審無罪 法務部長曝最新狀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