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職業玩一輪!信義網帥遭爆狂劈8女 深夜發文吐真相

2020/09/24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職業玩一輪!信義網帥遭爆狂劈8女 深夜發文吐真相

信義區「時間管理大師」張姓網帥,為知名品牌總經銷董事長特助,近日被爆出劈腿8名女子後,他也隨即將3周的貼文全數封鎖留言,留下擁有26萬粉絲的正宮接受網友的詢問。而他在昨(23)日深夜發出聲明道歉,並澄清許多事情都與事實不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張姓網帥的前女友幫她找到董事長特助的工作,讓他的年薪瞬間從60萬暴漲到破百萬,但是他卻同時和多位女子發生曖昧關係,而女子的行業包羅萬象,包括空姐、舞者、櫃姐等。針對此指控,當男表示已向律師請求協助,據了解,他在第一時間將個人IG上9月的貼文都刪除,留下最後一則在8月31日的貼文,並關閉所有的回應功能。

 

▼張男被爆出同時劈腿8位女子。(圖 / 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張男選擇在23日深夜約10至11點左右,發出貼文坦言,「不好意思,因為我的私事浪費了公眾資源,新聞報導出來之前,網路上其實已經延續了快一個月的時間,一直在思考,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曾經愛過的人,及現在愛的人」,並說明諸多被爆出的內容都與事實不符,而他也對過去傷害的人致歉,並為自己製造出不必要的騷動感到內疚。

 

▼張男對過去受到傷害的人致歉。(圖 / 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據悉,張男的現任女友是一位擁有26.5萬粉絲的網紅,不僅擁有甜美的外貌、魔鬼般的身材,還有176公分的身高,吸引不少男粉絲的追蹤。對於男友被爆出的桃色風波,她則是在IG發出貼文,為男友發聲,「我男友的前任,一直在網路上惡意攻擊我抹黑我,對我的外表人身攻擊。」另外她也表示,自己不會回應,也不會做出任何攻擊,因為她了解一個女人被傷害的心情有多難受。

 

▼張男女友則表示,「我男友的前任,一直在網路上惡意攻擊我抹黑我」。(圖 / 翻攝自當事人女友IG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當事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潑穢物暴紅!20歲嫩妹轉戰直播 鏡頭秀辣舞、邪惡視角
不知悔改!尪抓包劈腿同事豪言:我都要 妻崩潰離婚
熊熊閃電婚毀分手!「特斯拉男」遭爆欠債千萬輕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