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70歲媽媽曝光!網一看傻眼:根本少女

2020/09/23 21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謝金燕70歲媽媽曝光!網一看傻眼:根本少女

45歲的女星謝金燕出道多年仍保養得宜,有「凍齡美魔女」的稱號,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的她,今(23)日罕見PO出一張與媽媽的合照,讓網友大讚「根本是兩個少女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事實上,謝金燕在去年母親節就有分享過與媽媽的舊照,當時掀起一番討論,許多人驚呼「一家神基因」、「原來媽媽年輕時就是大美人」,一年後的現在,謝金燕再次發出與媽媽的合照,仍掀起粉絲們熱議。

 

▼謝金燕與媽媽年輕時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 Jeannie Hsieh謝金燕 Instagram)

 

 

謝金燕感性在文中寫下,「牽著媽媽的手,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事……無數個暴風雨、無數滴眼淚,我們一起挺過,承受著、失去著、隱忍著、依偎著、擁抱著、我……無畏,因為媽媽的手。」文末還驕傲的打上 hashtag「我娘70了」、「我娘腿超細」。

 

 

照片中兩人手牽著手,感受得出母女間的好感情,有粉絲驚呼,「姐姐的凍齡絕對是遺傳媽媽」,照片也引起不少人留言,「母女倆背影超殺」、「根本是姊妹」、「不說我以為是跟姐姐拍照」、「姐姐遺傳媽媽的好基因」。

 

 

▼謝金燕分享與媽媽的背影合照。(圖/翻攝自Jeannie Hsieh謝金燕 Instagram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Jeannie Hsieh謝金燕 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4280萬豪宅成父母負擔!他提「節稅300萬」妙方
遭潑穢物暴紅!20歲嫩妹轉戰直播 鏡頭秀辣舞、邪惡視角
李易守靈堂!曝友見小鬼蹲著看大家 忍淚搬椅子:怕你腳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