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在520這天大放閃光的藝人情侶

何渝婷 2016/05/21 12:17 何渝婷 字級:
在520這天大放閃光的藝人情侶

四月才承認已交往一年的安宰賢和具惠善之前宣佈計畫在5月21號結婚,但因為21號是休假日,所以兩人決定提前一天在今日(20號)辦理結婚登記,成為正式夫妻,而他們前往濟州島拍的婚紗畫報也在今天公開,有別於一般情侶的婚紗照風格,安宰賢和具惠善的服裝走一個素雅的路線,而且也很有屬於他們的時尚品味。

 

 

(取自Marie Claire官方網站)

 

起初有不少人質疑為何進度像開快車一樣,不過事後安宰賢回答原因是因為實在太愛了,所以才會急著想跟對方一起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,而在節目《新西遊記2》也表示具惠善經常覺得,沒有他會很傷心,兩人直白的表達方式,也讓他們在韓國民眾心目中好感度直線上升。

 

今日,也有另一對情侶產生,就是霍建華跟林心如,不知道是否刻意在「520」諧音「我愛你」的這天公佈戀情。

 

 

 

(截自華傑工作室微博、林心如臉書)

 

今日霍建華在華傑工作室的微博上貼文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」,並標記林心如,而林心如工作室也轉發了這則微博並po了一顆愛心以表回應,並在個人臉書上寫下:「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~謝謝你們的祝福。我很好。」很突然地在今天投下一顆震撼彈,讓不少粉絲不停追問:「是真的嗎?」

 

其實霍建華和林心如十年前合作《地下鐵》時就傳過緋聞,後來在2012年時,林心如工作室推出首部古裝大戲《傾世皇妃》,當時霍建華也有特別出演,演出「劉連城」一角,兩人的好交情讓緋聞再次出現,不過雙方都沒有正面承認過。

 

今天突然公開這個消息,霍建華工作室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多給他們一些空間,祝福這對演藝圈的男神女神能修成正果。

 

韓孝周、柳演錫《解語花》今日在台灣上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