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遺作花絮明將公開!最後PO文「扛得住」 原因藏洋蔥

2020/09/23 1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鬼遺作花絮明將公開!最後PO文「扛得住」 原因藏洋蔥

36歲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,讓圈內好友與粉絲哀痛萬分,眾人紛紛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小鬼的不捨。而小鬼離世前最後一篇發文寫下「扛得住」,如今滾石也曝光背後原因,原來這是小鬼的遺作歌曲,卻等不到作品問世就驟逝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離世3天前才在IG分享工作花絮,正是和好友柯有倫與竇智孔合拍的宣傳照,並寫下「#扛得住」3個字,一番看似鼓勵自己的話,原來其實是在為3人合作的新歌《扛得住》做宣傳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音樂製作人柯有倫表示,歌曲靈感是參考當年柯受良、吳宗憲、劉德華的《笨小孩》,表達出很單純、快樂且正面的能量,也鼓勵大家面對嚴峻疫情也要「扛得住」,從困苦悲傷中走出來,也希望藉此將小鬼的溫暖和正能量精神延續下去。而當時他們錄音的花絮將在明(24)日晚間公開。

▼小鬼在離世前曾貼出工作照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 

著小鬼黃鴻升離世,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,並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,當晚7點將會由吳宗憲和KID共同主持,用影片、歌曲還有其他不一樣的方式,來讓前來的粉絲朋友們,更加了解小鬼的真實面貌,還有人生經歷,據了解,此次活動會同步線上直播,也不會開放售票。

 

▼吳宗憲、小鬼與KID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▼吳宗憲昨日公布《天堂有多遠?》影片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另外,在小鬼逝世後,吳宗憲便號召圈內友人一起錄製《天堂有多遠?》歌曲,來緬懷小鬼,昨(22)日影片曝光後,至今已經累積306萬名網友觀看,裡面歌詞也提到「必須有你,因為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彼此擁有」,唱出對於小鬼的思念,讓超過萬名網友看完淚崩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秒吸乾威士忌!海陸酒店妹為何超能喝?醫找到原因
最糟的一年!2020剩3個月 命理師3點警告:後患無窮
黃安辣媳背景遭起底!真面目曝光 網狂喊:真人版娜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