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想到小鬼就淚崩!楊子儀曝未現身靈堂原因:覺得他還在

2020/09/23 18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一想到小鬼就淚崩!楊子儀曝未現身靈堂原因:覺得他還在

藝人黃鴻升「小鬼」17日驚傳驟逝,他的靈堂在19日連開三天,不少圈內朋友都紛紛前往悼念,不過,眾多藝人中卻未見好友楊子儀出席,而他在23日出席活動時,一聽到小鬼的名字,就忍不住崩潰落淚,如今他也曝光自己未出席靈堂的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鬼的靈堂在21日結束,許多藝人朋友紛紛現身靈堂,送小鬼最後一程,而靈堂一樓也有設置給粉絲的追思區,開放的最後一天,還湧入大批粉絲排隊和偶像告別,而女友峮峮也接連3天到場陪伴男友,不過,就在這眾多藝人好友中,卻遲遲未見楊子儀身影,他也在23日出席活動時,向媒體透露自己的苦衷。

▼小鬼的靈堂在21日結束開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楊子儀表示,自己就讀台藝大戲劇系時,小鬼為了增進演技,都會一同到班上聽課,後來兩人幸運闖進演藝圈,一路走來都互相扶持,面對小鬼的離世,他表示一時無法接受,談到這裡,楊子儀紅了眼眶,並透露自己不去靈堂的原因,是害怕自己會崩潰,所以選擇用誦經的方式,送他最後一程。


另外,談到這幾天有沒有夢到小鬼,或是想起兩人相處的回憶,楊子儀則搖頭表示,「儘量不去想,就會覺得他還在」,一旁的曾莞婷見狀後,趕緊出面援場,認為楊子儀未出席靈堂,是因為「很多人沒辦法變面對那一刻」,他也大讚小鬼生前真的是一位很貼心的友人。

▼楊子儀透露自己未現身靈堂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楊子儀IG)


面對小鬼黃鴻升離世,許多人都感到相當不捨,對此,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,並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,當晚7點將會由吳宗憲和KID共同主持,用影片、歌曲還有其他不一樣的方式,來讓前來的粉絲朋友們,更加了解小鬼的真實面貌,還有人生經歷,據了解,此次活動會同步線上直播,也不會開放售票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IG/翻攝自楊子儀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潑穢物暴紅!20歲嫩妹轉戰直播 鏡頭秀辣舞、邪惡視角
小鬼逝後首發聲!峮峮嘆:不知道哪天才會復原
李易守靈堂!曝友見小鬼蹲著看大家 忍淚搬椅子:怕你腳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