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驚!Ella爆背上長4公分腫瘤 親曝最新病況回應了

鏡週刊 2020/09/23 16:5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震驚!Ella爆背上長4公分腫瘤 親曝最新病況回應了

Ella陳嘉樺今(23日)宣布將於11月14、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《艾拉秀-娛樂無限》巡演,意外透露左肩及頸椎中間,長了一顆4公分的脂肪瘤,她無厘頭說:「我一直以為是運動酸痛造成的結,但我真的還滿開心自己長了一顆脂肪瘤。」

YT廣告

會這麼樂觀看待脂肪瘤,只因Ella自認是變態,很愛看擠粉刺、擠痘痘的影片,時不時手癢就會自己擠,而背上的脂肪瘤已有一陣子,她表示,按摩時都以為是肩頸痠痛造成的氣結,按摩師也認為可能是脂肪瘤,但她都沒放心上,直到因肩頸痠痛找復健師,經過超音波確認是脂肪瘤。

 

雖然有瘤在身,Ella相當樂觀,11月公演結束後,就會到醫院切除,屆時會綠影及拍照,不過她也說:「我跟我老公討論,萬一化驗出來是惡性,那就提早退休啊,我這個人是很樂觀的。」

 

▼雖然有瘤在身,Ella相當樂觀。(圖/鏡週刊)

雖然有瘤在身,Ella相當樂觀。

 

▼Ella陳嘉樺大方展露事業線。(圖/鏡週刊)

 

如今將展開《艾拉秀-娛樂無限》巡演,Ella壓力不小,也會邀好姐妺Hebe及Selina來看,Ella說:「她們兩個當然一定會來看,不然姐妹白做了,而且我還會請攝影師一直Take她們,變成另類合體。」而Hebe將於本週五在小巨蛋開唱,Ella表態一定到場力挺。

 

▼Ella陳嘉樺在記者會上,秀了一段50秒快速換裝的過程。(圖/鏡週刊)

 Ella陳嘉樺在記者會上,秀了一段50秒快速換裝的過程。


延伸閱讀
【熊熊婚毀疑雲】毀婚後又有疑熊熊私密片外流 「特斯拉男」遭爆欠債輕生
【狂粉纏帥醫】Apple升格醫生娘 慘遭未婚夫愛慕者出征狂罵
陳喬恩和男友慶祝交往週年 自宅燭光晚餐放閃愛的宣言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峮峮發文「不知哪天才會復原」 PO小鬼手繪圖惹人哭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驚!傻傻以為是運動痠痛 Ella自曝頸椎旁長瘤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億人瘋了!央視最美女記者暴紅 0修圖真面目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