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包尪和親媽床戰 女星客廳顧孩崩潰離婚

2020/09/23 1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抓包尪和親媽床戰 女星客廳顧孩崩潰離婚

模特出身的女星蔣萍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最後卻以離婚收場。日前她就上節目自爆,大她14歲的前夫曾跟自己的媽媽外遇,且2人床戰當下,她就在客廳照顧孩子,讓她十分崩潰。而前夫事後竟和她說,「如果我不這樣子做,你媽就會去找別人」,讓蔣萍最後選擇離婚。

YT廣告

女星蔣萍日前在節目《今天大小事》中透露,自己21歲時不顧家人反對想嫁給大她14歲的前夫,事後經過了一番革命,終於讓父母點頭答應2人婚事。婚後2人生活非常幸福美滿,但婚後7年,前夫事業不順且經常待在家,又因蔣萍忙於工作和孩子,2人疏於溝通,最後前夫竟和自己媽媽發生關係。

 

▼蔣萍自爆前夫外遇親媽。(圖/翻攝自蔣萍臉書)

 

蔣萍表示,當時的鄰居是一名紫微斗數老師,某天到老師家作客時給她看了命盤,沒想到對方竟告訴她,「你怎麼那麼傻!你老公已經外遇至少半年了」,當下蔣萍還不相信,便立刻回家詢問前夫,但前夫則以「你疑心病太重」等理由塘塞她。但日後蔣萍卻發現,原本不愛洗澡的丈夫竟開始天天盥洗,且時常疲倦的一直睡覺,經過她多次逼問,前夫才終於不耐煩的脫口,「我一次可以搞定你們母女兩個」,她才崩潰發現,前夫的外遇對象竟是自己的媽媽。

 

▼蔣萍前夫和自己親媽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MOMOTV綜合台》)

 

事後蔣萍要找媽媽求證時,卻遭到媽媽掛電話、甩門,完全避不見面也不解釋,而前夫則坦承,當時媽媽經常手腳痠痛,前夫便自告奮勇要幫媽媽按摩,豈料2人竟按出感情,且有些時候蔣萍還在客廳照顧小孩,前夫和媽媽就在房裡打的火熱。此外,前夫更表示,是媽媽挑逗他,不得已之下才發生關係,且就算他和媽媽沒有在一起,「她也會去找別人」,讓蔣萍超級傻眼。

 

▼前夫和親媽外遇讓蔣萍很崩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MOMOTV綜合台》)

 

最後蔣萍便和媽媽斷聯,且和前夫一起搬家,而媽媽也如前夫所預料的,搭上了其他有婦之夫。事後蔣萍為了孩子,一度想和前夫重修舊好,沒想到前夫依然在家吃軟飯,而她也跨不過心理障礙,最後仍選擇離婚。為此,蔣萍和媽媽20年來只見過2次面,且都沒有說過話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蔣萍也坦言,自己原本不想將這段過去公諸於世,但好友利菁卻鼓勵她,並讓她改變心態,而她也表示,畢竟媽媽是生她的人,也希望有天2人能解開心結,重修舊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蔣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受邀當金鐘獎評審!蔡阿嘎曝3點婉拒原因:會被酸
飛機起飛後空姐悄拉布簾 3殘酷原因曝光
狂瘦12公斤!張涵雅辣走金曲紅毯 性感戰袍攻歌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蔣萍 外遇 抓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