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安辣媳背景遭起底!真面目曝光 網狂喊:真人版娜美

2020/09/22 2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黃安辣媳背景遭起底!真面目曝光 網狂喊:真人版娜美

57歲藝人黃安長年旅居大陸,時常針對兩岸政治時事發表看法,引發討論。近日,黃安再度發文對台獨分子開嗆,沒想到,卻意外被網友曝光媳婦的真實身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安今(22)日透過微博發文表示,透過觀察發現台灣人支持統一、對大陸存有祖國情懷的人都已經逐漸凋零,「我算年輕的,都已經快60歲了;喝著民進黨奶水長大的年輕人基本上多是獨草!所以,快!快!快!」言下之意要北京當局趕緊統一台灣。

 

▼黃安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黃子安微博)

發文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陸網友一陣熱議,有人在發文下方留言,「你兒子也是啊!」黃安見狀則馬上回應,「這種事不會發生,謝謝」、「我兒子在北京長大的,更何況有我這個老爸,想台獨,經濟封死你」。另外,也有人提到,「黃子安老婆是我們大山東煙台的,哈哈哈哈!」黃安則親自回答,媳婦其實是來自山東日照市。

▼黃安媳婦意外被網友曝光身分。(圖/翻攝自黃子安微博)

▼黃安媳婦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黃子安微博)

事實上,黃安兒子黃子安與女友至今交往2年,去年就傳出論及婚嫁,黃安先前更曾發文狂讚媳婦,「自從俺兒子的未來媳婦是山東姑娘之後,現在看山東人,俺是越看越順眼。」言論之間透露相當滿意這個媳婦。而黃子安過去就曾曬照放閃,只見女友長相甜美,加上擁有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

▼黃安媳婦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翻攝自黃子安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安、黃子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給小鬼的歌公開!摟KID悲痛唱:必須有你
打臉命理師!黃沐妍守3天 曝友在靈堂見到小鬼開心笑
手機誤丟洗衣機!婆婆霸氣送3萬現鈔 她見紙條暖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