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罩駕駛!新莊正妹騎士露F超兇 驚人身分曝光

2020/09/22 20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無罩駕駛!新莊正妹騎士露F超兇 驚人身分曝光

近日,一名網友在網路流傳一張正妹照,只見一名露出白皙美背的女子,騎乘機車出現在新莊化成路附近,由於該名女子的服裝太過性感,還露出邪惡視角,吸引不少人停車觀看,最後還造成該路段大塞車,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就紛紛暴動跪求女子正面照,就在網友肉搜下,該名女子的身分也曝光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在行經新莊化成路時,驚見一名露背的辣妹,照片中,只見前方女子坐在機車上,穿著一套藕色連身衣,特別的是,背後的挖空設計,讓她直接露出白皙美背,而側面也秀出性感渾圓,火辣的模樣也造成該路段一陣騷動,還因此大塞車,而這張照片也引發網有暴動,最後女子的身分也被搜出來了。

▼一名網友在行經新莊化成路時,巧遇一名露背的辣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原來照片中的女子,就是JKF女郎的尤妝妝,她憑著甜美的外表、性感的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不僅在IG上擁有26萬人追蹤,她在9月時,也受邀參加JKF雜誌9號的封面女星。

 

▼該名女子就是JKF女郎的尤妝妝。(圖/翻攝自尤妝妝IG)


事後,尤妝妝也出面澄清,當天會穿這麼少出門,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「那天實在太熱了又趕著出門有拍攝工作,造成大家一陣騷動因此大塞車真的不好意思,還好警察沒來開罰單,真的是感謝大家的厚愛」,她也透露,自己大約是3年前開始接觸JKF的拍攝,後來轉型成寫真女模,目前工作仍會參與各類型的商業拍攝。

 

▼該名女子就是JKF女郎的尤妝妝。(圖/翻攝自尤妝妝IG)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尤妝妝IG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給小鬼的歌公開!摟KID悲痛唱:必須有你
猝死床下藏37萬!小鬼喪禮費曝光 專家:明星才這個價
痛失小鬼7天!妹妹堅持不流淚 悲痛吐原因令人動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