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猝死床下藏37萬!小鬼喪禮費曝光 專家:明星才這個價

2020/09/22 19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猝死床下藏37萬!小鬼喪禮費曝光 專家:明星才這個價

藝人黃鴻升「小鬼」19日在家中驟逝,靈堂於昨天(21日)結束,接下來僅剩後續的手續流程,就正式送走小鬼,而吳宗憲在受訪中曾提到,小鬼在床底下留下一筆37萬元錢的零用錢,價錢剛好就和喪葬費用一樣,就有網友好奇,小鬼喪禮費「30多萬算是正常價格嗎」,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先前吳宗憲到靈堂哀悼小鬼時,黃爸爸曾向他透露,小鬼生前為了孝順,將存摺全部交給父親保管,每個月僅領5萬元的零用錢,沒想到,黃爸爸在小鬼去世後,竟然在他的床底下,找到一堆信封,且每一封都是5萬塊不整,加起來竟然有37萬多,這也讓吳宗憲感嘆直呼,「爸爸給他的錢都沒有用掉,我心裡面很感動。」

▼小鬼生前留下一筆錢恰巧和喪葬費用差不多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
隨後,吳宗憲提到,小鬼留下的這筆錢,剛好和喪葬費的30幾萬一樣,似乎就是小鬼留下的最後貼心。而該話題也引發網友討論,就有人好奇殯葬業的價格,於是在PTT上發文詢問,「龍巖感覺是殯葬業龍頭,找他們辦30多萬,算正常價格嗎?」

▼有網友好奇小鬼的喪葬費價錢是否合理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 比正常貴點,一般不含塔位約20-30萬」、「我爸過世也花了30萬」、「三十萬算不錯但是也沒有到很貴」、「30萬不多啊,就正常後事價格」、「是名人才拿這個價,30多就比一般葬禮隆重一點而已」、「龍巖搞不好根本不收錢」、「鄉下目前聽到最低價是10萬」、「普通人都要16、17萬了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失小鬼7天!妹妹堅持不流淚 悲痛吐原因令人動容
老婆爆外遇女生!董至成半年還沒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
小鬼生前演唱會票房僅賣3成!陳沂怒譙:善良有夠假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