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皓然暴氣!結婚王中平24年陋習多:哪一次叫你做你做過

2020/09/22 18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余皓然暴氣!結婚王中平24年陋習多:哪一次叫你做你做過

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為夫妻長跑24年,兩人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,一家四口和樂融融,可說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,兩人也經常帶著全家大小出席各大節目分享家庭生活,更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兩人甜蜜的相處時光。不過近日余皓然卻在節目中火爆指控老公王中平在家的種種陋習,讓她難以忍受,甚至氣到雙腿直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余皓然與王中平兩人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 

余皓然曾經在節目《私房話老實說》指控老公王中平,每次回家都不把腳清理乾淨,用一雙黑腳把浴室踩的到處都是,被余皓然比喻「就好像是遭小偷一樣!」甚至還沒把雙腳清理乾淨就上床,更用一雙黑腳磨蹭余皓然。面對種種指控,王中平也不是省油的燈,大喊「因為拖鞋是毛的,我穿了會流汗,所以我不能穿!」沒想到余皓然卻幽默反擊「你這麼會流汗,那你的屁股也會流汗,你幹嘛穿內褲?」

 

▼余皓然在節目中指控老公的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東森超視 Youtube)

 

余皓然說,每次王中平回家後就會把浴室用的一團糟,自己下班回家都已經夠累了,還要幫老公清理。面對老婆余皓然的指控,王中平不甘示弱的反擊,余皓然可以叫他自己把浴室清乾淨就好,更直說「你哪一次叫我,我有不聽過?」事後王中平直言假設余皓然真的不開心,可以叫他去做,余皓然氣得喊「哪一次叫你做你做過?」讓王中平回應「你哪一次叫我我沒去過?」沒想到此話一出讓余皓然暴氣抖出床事「我很多事情不叫你的時候,你也主動上來阿!」「為什麼其他事情都這麼主動,就只有沖浴室還要我叫呢?」讓在場來賓全都笑翻天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爆外遇女生!董至成半年還沒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
結婚7個月!這群人尼克「驚爆離婚」 茵聲崩潰大哭回應
小三生子逼離婚!女星大鬧老爸告別式 狂吼:就是那個O女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