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爆外遇女生!董至成半年還沒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

2020/09/22 16:4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老婆爆外遇女生!董至成半年還沒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

54歲藝人董至成2018年辭掉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工作後,就轉赴中國大陸發展,不料卻爆出爆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發生「女女戀」婚變。董至成日前曝光,目前離婚協議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財產分配。董至成近日受訪透露,上億財產的分配結果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董至成日前因武漢肺炎關係,只好返台防疫,沒想到在他工作事業受阻至之際,又爆出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發生婚變,而且老婆疑似是出軌兒子的游泳女教練。先前傳董至成房子跟店面先前爆價值上億,離婚後可能會淨身出戶,董至成近日透露,先前與羅若云談離婚是卡在分產,現在一人一半,學費會幫兒子出到18歲。他解釋,原本傳要分3份,但羅若云不同意,如今確定會分成一半,算算至少5000萬財產入袋,還笑說自己現在有錢了,「要不要借你?300萬。」2人目前正在看時辰挑日子,就要正式簽字離婚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另一方面,董至成日前也感嘆,本來在中國已經談好非常多工作,沒想到卻因為疫情關係,被迫回台灣,怎知道一回來,老婆就跟他談離婚,他苦笑認為:「這是天意。」針對是否投入下一段感情的問題,董至成日前哽咽表示目前談及此事還太早,並坦言剛結束21年的婚姻,自己的心情仍然沒能平復,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釋懷,並將此比喻「這不是說像家裡缺電視,可以立刻去買或是立刻去補貨來填補」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董至成 離婚 外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