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承小鬼貼心!丫頭90杯飲料送暖 曝靈堂粉絲排隊狀況

鏡週刊 2020/09/22 15:4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傳承小鬼貼心!丫頭90杯飲料送暖 曝靈堂粉絲排隊狀況

小鬼(黃鴻升)因主動脈剝離驟逝,享年36歲,靈堂從19日開放到昨天(21日)讓親友悼念。丫頭(詹子晴)在靈堂開放第一天便前往致意,昨天更送上約90杯飲料給現場媒體,傳承小鬼生前溫暖待人的精神。

 

小鬼靈堂開放3天來,演藝圈眾多好友紛紛前往致意,媒體也全程守候。丫頭昨天請人送上約90杯飲料送暖,還附上留言:「媒體大哥大姐們辛苦了!請大家都要好好的!不要太勞累了。」

 

▼丫頭(詹子晴)在小鬼靈堂開放第一天便前往致意,昨天更送上約90杯飲料給現場媒體。(圖/鏡週刊)

丫頭(詹子晴)在小鬼靈堂開放第一天便前往致意,昨天更送上約90杯飲料給現場媒體。

 

丫頭在IG限時動態表示,「渺小的我不知道能做什麼,也想盡一份心力,只能準備甜的飲料給大家了,希望大家心情好一點。」還感性表示,「鬼哥一定也會希望我這麼做的,溫暖貼心的葛格。」

 

▼丫頭分享小鬼粉絲在靈堂外有秩序地排隊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丫頭分享小鬼粉絲在靈堂外有秩序地排隊。(翻攝自丫頭IG)

 

小鬼生前在演藝圈人緣極佳,除了上百名親友到靈堂送別,大批粉絲也擁入和偶像告別,丫頭也在IG分享現場狀況,表示粉絲都有乖乖排隊,「給你們一個大拇指」。


延伸閱讀
小鬼追思會拍網美照打卡 正妹網紅遭出征反擊:輪不到你指手畫腳
【追憶黃鴻升】楊丞琳道別信:初戀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鄧佳華自曝要去小鬼靈堂  網怒:拜託不要去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KID重製MV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 網友又笑又哭
小鬼驟逝讓蘋果「跌倒偵測」爆紅 網:誰洗澡會帶手錶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傳承小鬼貼心!丫頭90杯飲料送暖 曝光靈堂粉絲排隊狀況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丫頭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Netflix全球宣布首部續訂華語原創 《誰是被害者》第二季確認!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